雖然我徹底不愛貓熊這種動物——我比較喜歡灰熊——但小朋友會想那麼多嗎?還是說,民進黨的小朋友,玩玩具會看出產地、還會考慮第三世界童工的心情?不要鬧了!小朋友想看,就讓他去看吧!政治跟宗教,小孩都不宜!如果連小孩的意願都能夠以自身立場加以剝奪,那民進黨乾脆改名共產黨算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扁案有無政治力介入?那些說沒有的,先去看個醫生吧!對於把檢調資料洩漏給媒體、法務部長上電視放屁、還有臉指責陳水扁律師洩密的執政黨,有誰相信不會動用政治力?更不要說都快滿週年的雙重國籍案、幾乎失去消息的貓纜、陳雲林事件的失職警官,以及其他好幾卡車的爛事!叫執政黨不干預司法,就像叫男人去酒店不摸小姐一樣,痴人說夢!問題是,男人去酒店,至少有付錢,執政黨卻是左手領稅金、右手扁人民。話說回來,陳水扁要是真有良心,應將自己化為最慘烈的政治受害圖騰,少放話、多受害,發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大愛,並成為打倒國民黨的最後一顆炸彈!不過,以目前來看,陳水扁這顆炸彈,炸垮民進黨的機會還比較高,這場不對稱的戰鬥,真是令人難以期待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要是現在讓陳水扁回黨,民進黨就真的是置之死地了,至於能不能後生?後生的可能是馬先生。話說回來,也可能是民進黨終於覺悟了,希望透過自我毀滅的方式,激盪其他反對陣營的活力,如此用心良苦,在下深感佩服,畢竟,有新聞說:民進黨的北市座談,九成出席者挺扁回黨!如果不是如此用心良苦,怎會有此光景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這麼爆笑的比賽,還真的馬先生在位才看得到!下次要比什麼?毆打無辜民眾?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如果覺得妓女在台灣屬非法因而無法比喻的話,那把妓女換成慰安婦,意思也一樣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在整理無聊到讓人輕生的營收資料,朋友傳來此新聞,害我在辦公室大笑!據說,豬是非常聰明的生物,看了泛藍立委審預算的結果,我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念,我常說他們是立委豬公,這真是對豬的大不敬,泛藍立委如此無恥無能,怎能跟安分守己的豬相比?直接從電宰場挑幾隻肉豬,把印章綁在牠們的鼻頭上,審出來的預算,應該都比泛藍立委來得強!事實上,泛藍兩個字,應該直接改成氾濫或犯爛,如此跟實情比較接近。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昨天無意間轉到動物星球頻道,有個很有趣的專題。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新聞要是真的,馬先生真是好樣的!納莉時展現了優秀治水能力,馬先生從未因此自滿,他要更上層樓,要在省水方面再展創意!透過如此限水措施,台灣將被馬先生領向全球一流的省水寶島、環保之國!建議馬先生推動新國民運動,明訂每日飲食量、運動量,規範拉屎量、排尿量,進而控制衛生紙、洗碗精、沐浴乳以致於所有物資的使用量,企業資源規劃算什麼?馬先生將引領國家資源規劃的新風潮,《哈佛商學評論》將專訪傑出校友馬先生,畢竟他不但是法學天才,更是管理天才,值得大家景仰哪。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剛在孤獨木那兒看到這則四年前的新聞,不意外,但相當有喜感。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回應一下這位朋友的留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看一下這影片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的解釋,賭博,是以金錢作注來計勝負的遊戲。所以,以下這群反賭笨蛋,恐怕再幾百年都反對不完,畢竟,從刮刮樂、四星彩、大樂透,到股市、基金、期貨,本質上都與賭博無異,甚至,搞不好反賭笨蛋自己都非常愛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馬先生果然是藍皮綠骨,過去民進黨被罵到翻的手法,如今回鍋再出發!不愧是臥底!而洪秀柱為了怕馬先生露餡,趕快出聲澄清:藍營裡面有綠諜!而這兩人的行為,都能有效降低國民黨的民調,證明他們是為綠營鞠躬盡瘁的英才!不過國民黨的臥底也不簡單,他叫做陳水扁,這場藍綠對決、最後鹿死誰手,還沒有分曉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如果以下新聞都是真的,那新加坡真是個令人刮目相看的國家!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