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幹非彼幹,師範笨蛋別想歪。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懷疑國家通訊委員會是個智障限定的組織。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除了中國說的、浪費錢的、偵辦扁之類的事,馬政府真是比恐龍還拖、比神龜還慢,舉凡察覺金融風暴、釋出疫情資訊、產業改造計畫、推動陽光法案,再到修改集遊法、追究圍城事件責任、雙重國籍疑點釐清,全部都以無恥的態度與防彈的臉皮拖延至今,如今,馬先生做了成堆爛事後,出來拜託企業放下屠刀?真是可笑至極,資本主義能發展至今,可不是靠企業的仁慈心,追求利益若非企業的唯一真理、也是最重要的硬道理!而說到刀,最大的那把刀,明明就在馬先生手上!可惜馬先生這個粉嫩老書生完全不會用刀,透過亂開支票、亂說笑話、亂給資訊的方式,把全民都砍了好幾刀,所以,真的想救蒼生,馬先生還是趕快把刀丟了,行李收一收趕快滾!滾去美國或中國,都很適合你的,當然,連做個樣子捐薪水都辦不到的馬先生,怎麼可能放下名利救蒼生?再說,陳水扁好歹也撐到卸任了,馬先生怎會不想撐?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雖然已經好幾天,但白痴成這樣,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因為馬先生無能至極,所以也開始學人家放屁了嗎?以下新聞如果是假的,你們最好是告到記者登報道歉!人家可是把你們寫得跟馬先生一樣、卵蛋與腦袋都丟光!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看完下文,我覺得邱毅真是太帥氣了!這人真是台灣政壇歡樂的泉源!另外,下文作者真是神人也,有機會真想認識一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直航或三通等大件事,馬先生蠻幹起來比吃泄藥還快,李慶安等廢人的單純疑案,卻歹戲拖棚到棚到如此難看,國民黨的惡質與無恥,在這島上還真是少人能比。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開工至今,把國事弄得紕漏滿地、四處爛泥的馬政府,能有如此幽默的行政院長,真是百年修得的福氣,而有閒說那麼好笑的笑話,怎麼會沒時間包裝?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對部落格,只有三個要求。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要清查綠委放棄美國籍的時間?我能舉的都舉起來歡迎!老話一句,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褲管邊漏出來的陰毛替乾淨!李慶安呢?李明星呢?乾脆現在政壇所有人,都翻過來查一遍!這就是平等的真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相較於不要臉的李慶安,邱毅竟能當眾承認對青春的眷戀和自戀的情結,如此勇氣,在下深感佩服!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身為爆料界的偶像,邱毅可不是普通的庸俗明星,辦什麼簽名會、握手會、擁抱會的!要辦,就要辦扯假髮會!率先扯掉假髮的朋友,邱毅的頭皮讓你簽名留念!黃永田妻的辯解,大概是這意思!這麼有創意的說法,馬先生跟陳水扁都沒得比!我在此呼籲黃永田妻出馬選立委!妳絕對是一顆猩猩!不對,新星!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說陳水扁洗錢案是台灣史上最大的貪污事件?笑話,這是把國民黨往哪擺?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