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忘了杜正勝曾說過什麼,這裡可以讓你稍微溫習一下。我不會說他沒有犯錯,不過,對照當今媒體對鄭瑞城的寵愛,杜正勝可能都忍不住哭了吧。而馬先生與其閣員說過的蠢話、幹過的蠢事多到罄竹難書,區區用錯成語,根本不足掛齒哪。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個表害我整個笑開,請大家連回去看。以下僅重貼去年九二一的經典新聞。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雖說檢方的顢頇實在很難讓人高興起來,不過看到這婆娘遭致陳水扁一成不到的待遇,拿來配飯吃還是蠻爽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四天連假,我幾乎沒有看新聞,所以漏掉了那麼噁心的蠢聞,關於馬先生民前愛國旗、敵前丟國旗的醜態,已經沒什麼好提,倒是新聞中感動落淚的民眾,到底是在智障個什麼勁?總統唱國歌都能哭成這樣,那總統放任警察折斷國旗,是不是該氣得自殺?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有人說馬先生前世是諸葛亮。對於此,我大概有三點感想: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絕對能與陳水扁案放在同一高度。後者暴露了民進黨的墮落,前者則反映了國民黨長久以來的濫權、傲慢與腐敗,如此破爛的政黨,因為陳水扁的緣故,可以把道德掛在嘴邊、把貪污掛到對手的頭上,然而事實是:這個黨從執政、在野到再執政,其濫權、傲慢與腐敗都沒有停下來。妄想選擇他們能獲得什麼的民眾,應該有不少已經慢慢清醒了;只是,被如此破爛的對手擊敗的民進黨,到底何時能站起來呢?就算李慶安這麼狼狽、馬先生如此殘廢,民進黨目前看起來仍是毫無贏面可言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之前寫了篇讓我變成公司話題好幾個月的尾牙文章,搞得我好像很在意尾牙似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果李慶安是陳水扁,她的親朋好友會被抓光,為防止串供,全部關起來!當然頭髮是必定要剃的,已經是阿姨年紀的她,將會以學生妹新造型示人,多青春!當然,所有跟她有過來往的業界人士也不能放過,畢竟,誰知道她在美國置了多少產、洗了多少錢?說了半天,李慶安終究不是陳水扁,所以藍營的辦案效率突然退步成史前一萬年,而我,其實只想看李慶安變成學生妹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馬先生的屁眼長在臉上不成?開口閉口盡是一堆屁!什麼不好開玩笑,拿自殺的人開玩笑?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前篇社論雖然擺明在抹粉與拍馬,但至少該擺的姿態、該裝的樣子都有,現在這則新聞是怎麼回事?要直接吸吮國王的大屌與卵蛋?全年無休又怎樣?領這種薪水、享這種大權,就算不能睡覺,也沒什麼好同情的!放眼全國,有人被迫休無薪假、有人工時不輸馬先生卻領十分之一不到的薪水,馬先生真的不開心,就換人做做看!又,光是公開行程就老是空作秀、無功用,未公開的行程還得了?偷雞摸狗到什麼程度,誰知道?我看,馬先生還是趕快協同成群白癡內閣,去休無薪假吧!好讓台灣能走更長遠的路!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一大早看到這種社論,真是讓人想笑也笑不出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