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果然是藍皮綠骨,過去民進黨被罵到翻的手法,如今回鍋再出發!不愧是臥底!而洪秀柱為了怕馬先生露餡,趕快出聲澄清:藍營裡面有綠諜!而這兩人的行為,都能有效降低國民黨的民調,證明他們是為綠營鞠躬盡瘁的英才!不過國民黨的臥底也不簡單,他叫做陳水扁,這場藍綠對決、最後鹿死誰手,還沒有分曉呢!

賀卡台灣橫躺:洪秀柱批馬二百五!嫌票多!

馬英九寄出地圖橫躺賀年卡,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不滿批評:「這樣看地圖,絕對是不對的,這麼多的題材可以選,我不知道總統府的幕僚出了甚麼問題,一定要用這張圖,如果馬英九知道,還讓這張圖、賀卡發出來的話,那我認為馬英九真是二百五,你是嫌你的選票太多了是不是?但是如果馬英九不知道的話,一定要徹查這個幕僚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你總統府裡頭,還隱藏了很多的『綠諜』。」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