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國中或高中的我,曾經頗喜歡龍應台,她的《野火集》給了我程度上的啟發。然而,青春的逝去換來了經驗與知識的成長,雖然明年我就三字頭、如今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學識、地位或成就好說,但我敢這麼說;會喜歡她,真的是因為我當時年紀太小、知識太少,回過頭來看,她跟陳文茜至少有一個共通點,都擅長以華麗的文字與豐富的資料來寫抒情文,問題是,這些抒情文通常有著狗屁不通的邏輯,可怕的是,許多青年學子還吃她們那一套。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中共的飛彈,可保衛台灣!這麼深奧的話不是我說的,是所謂台灣競爭力論壇說的!這個論壇真是太有前途了!未來乾脆與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策略聯盟,推動婦女與強暴犯和平協定!協定簽署時,強暴犯不需任何約束,強姦藥片、繩子、電擊棒都能繼續帶!反正,婦女只要相信他們的良心即可!如此這般,當有強盜來襲擊婦女時,強暴犯會挺身而出,用強姦藥片迷昏強盜、用繩子綁住強盜、再用電擊棒痛宰強盜!真是太開心了!只是,日本怎麼看都不像強盜,倒是中共很類似強暴犯與強盜的合體!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如果李慶安真的被撤銷當選,這一億多追得回來嗎?這我真的非常好奇。身為每個月賺不到多少錢的小民,大家都很清楚,欠政府的錢,真的沒太多方法可拖延,畢竟,我們不是台北市政府,幾百億健保費不繳就是不繳,我們幾萬甚至幾千的稅敢不繳,就等著被政府踩!問題是,如果是公職人員自己違法、數以億計的薪資加上利息不要回來,這損失可不是幾百個小民逃漏稅可以比擬的!是說,政府本來就花錢如流水,經濟拼不起來、稅金先花掉大半,真的會花功夫去追討這些錢?還真的是非常之不樂觀。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李慶安既然堅持擔任公職起就自動放棄美國籍,顯然,美國政府有疏失、大眾對妳有誤解、媒體對妳有虧欠、民進黨對妳太惡劣!如此可憐又委屈但確實無辜的妳,怎麼能自行停職又不支薪呢?為何要放棄自己的合法權利呢?人家要強暴妳,妳不但不反抗,還自己把衣服脫光?妳不適合這樣演啦!妳不是必然無辜嗎?妳不是應該把自己的辛酸喊出來、用吃奶的力氣讓大家看到妳的清白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期待已久的《霹靂貓》來了!漫畫電影史上場景最多!橫跨歐洲、非洲、美洲與外太空!休傑克曼、馮迪索、布萊德彼特破天荒同台演出!融合超能魔法、尖端科技與格鬥武打!絕對是明年暑假最令人期待的超強電影!附上最新預告給大家欣賞。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我有想過:或許國民黨會暗地相挺、支援李慶安補放棄美國籍,然後協同美國共同隱匿其放棄的時間——謎之音:國民黨與美國關係哪有那麼好?——事實證明,我高估了國民黨的用心、低估了李慶安的無恥,這個腦袋與良心都很破爛的婆娘有兩百八十八天可以處理這件事,竟然仍保有美國籍,顯然是堅信能撐到底,或者就算屎尿流盡都要力保美國籍!而有類似問題的馬先生,與骯髒腐爛的國民黨,到現在都沒針對這明顯違法而濫權的事件,提出像樣的評論!最正義的邱毅死去哪了?說陳水扁是國恥的犯爛立委去哪了?雙重標準到這樣,是把人民當白癡嗎?還是也各自在擬放屁新聞稿,以免明天自己的美國籍被扯出來?至於李慶安,國民黨對妳非常好,應該尚未限制妳出境吧!趁現在逃到美國吧!省得在台灣歹戲拖棚!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新聞大毒家最新文章,酌選幾則供大家聞香。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下午聽到飯島愛自殺的消息。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對於李慶安的不要臉言行,我今天無話可說,新聞看看就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到底要承受什麼壓力、或智能喪失到什麼程度,才寫得出這種文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以下破爛文三連發,都是由跟貓熊差不多聰明的人寫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整篇文章都在印證貓熊這動物是政治工具,這樣還有辦法在結尾罵別人泛政治化?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