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安既然堅持擔任公職起就自動放棄美國籍,顯然,美國政府有疏失、大眾對妳有誤解、媒體對妳有虧欠、民進黨對妳太惡劣!如此可憐又委屈但確實無辜的妳,怎麼能自行停職又不支薪呢?為何要放棄自己的合法權利呢?人家要強暴妳,妳不但不反抗,還自己把衣服脫光?妳不適合這樣演啦!妳不是必然無辜嗎?妳不是應該把自己的辛酸喊出來、用吃奶的力氣讓大家看到妳的清白嗎?

美仍在審?李慶安宣布暫停立委職務、不支薪

立法院昨(廿四)日以密件將美方針對外交部查詢立委是否具美國籍的回函送給每位立委,一直被點名的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上午搶先坦承,據了解,她的「名字有在美方名單中」。李慶安今天下午進一步發表四項聲明,包括即日起暫停行使立委職權、即日起停止領取立委薪資、原有的選民服務工作照常、本案涉及美國法律認定問題,靜待美方審理結果。

針對立委雙重國籍爭議,美方在日前正式函覆外交部清查結果,外交部長歐鴻鍊九日上午前往立法院進行預算協商,對於美方函覆,歐鴻鍊說,「美方答覆不夠明確,因此必須再向美方查證」。對此,李慶安隨後表示,她不便評論外交部的說法,但她希望此疑雲可以儘速釐清。李慶安說:「到現在為止,這麼多人進行不實指控、抹黑,使得我受到最大的傷害。」

眉批:這方面,相信妳已有經驗,涂醒哲、陳師孟都被妳這樣搞過,如此有同理心的妳,一定在當時就深切感受到他們被抹黑、被踐踏的心酸了,難怪妳現在表情看起來那麼真誠,我都哭了。

李慶安昨天則向媒體表示,美方這次的回函內容的確有提及她和其他委員的名字,不過,她仍然強調,「在這個函件當中,對於我們擔任國會議員,有關喪失國籍的問題,也有美國相關移民法的解釋跟說明在函內,我要說明的是,現在真實的情況,就是如同十二月四日在美國國務院主管國際事務的官員給我的那份來函,有關於我喪失國籍的案件還在審理當中,那麼這就是現在最真實的情況。」

眉批:看來美國國務院的效率比咱們監察院辦犯爛政客的腳步還慢!不過是放棄個國籍,竟可以搞十四年!小孩國中都畢業了!

李慶安還說:「國務院並無(我)喪失國籍的紀錄,這點非常的清楚,因為我也跟大家說明得很清楚,關於(我)喪失國籍的案件,還在審查當中。」

李慶安今天下午則強調,自己在民國八十三年擔任公職後,就已經喪失美國國籍身分。李慶安說,不希望自己的事情造成媒體資源浪費,因此在今天下午發出四點聲明,強調從即日開始,暫停立委職務、不支薪。

李慶安的聲明,包括即日起暫停行使立委職權、即日起停止領取立委薪資、原有的選民服務工作照常、本案涉及美國法律認定問題,靜待美方審理結果。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