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打問號的原因,是因為這本《我看起來胖嗎?》我還沒閱讀完畢,約略剩下三分之一,所以到底是振奮劑或安慰劑,我還無法完全確定,然而目前我的感覺是,本書無異於大半立志書籍,漂亮話很多、卻對許多簡單的問題本質避重就輕,比方說,想要思考胖瘦與否的問題,應該先界定理想體重、體脂肪、身型之類的前提,然而我目前尚未在書中看到這類敘述,隱約感覺到的,是那套美感多元的溫情論述。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人類通常很邪門,表面滿口仁義道德,骨子裡暴虐為惡,為何要為惡?因為有利可得,為何有利可得?因為弱者多、智障基因隨處傳播,自己沒有小叮噹,就退而求其次當個大混帳,反正總有人會掏鈔票、脫衣服,被吃乾抹淨後,才出來哭喊混帳們禽獸不如。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幹!這篇文章,幾個詞換一換,真讓我想到本人的公司!特別是今天,我還真他媽的想殺帶頭的那位啊!死老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原來國民黨能以文化自居呀?這真是颱風天最好笑的笑話!而藍營這一系列標語弄丟的豈止是氣質?這裡暴露的,是這群人自以為顛覆又對俚語糊塗的蠢勁!拜託,藍營的人,加把勁好不好?連我這個前深綠都希望你們加油啊!你們的墮落會讓民進黨繼續墮落,會讓原本還有一絲希望的綠營徹底地成為爛泥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情到深處不怨尤?八成盡是蠢笨頭,有人影沒看到就匯款,有人動不動就拿出愛的借款,這種錢不去賺,還真的天理難容!我看,我乾脆辭職去賺算了,至少不用浪費時間聽廠商鬼扯淡、眼看頂上大老闆歡樂買單,最後的一切差事還不是小的們咬著牙齒拼命幹。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