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寬鬆或善意,《玩命快遞三》都犯了三個錯誤。

反派太脆弱:第一集的猥褻鬍子男,曾經將法蘭克打倒在地,兩人又在駕駛座纏鬥許久,是法蘭克遇過的最強對手;第二集的老大大退步,開場以一敵多、有夠氣魄,結果卻在飛機上被法蘭克壓著打,不過,再怎麼樣也威風過;第三集?兩公尺大隻佬都差不多被秒殺,還有什麼好說的?頭號反派顯然不靠肌肉靠腦袋,但這是《玩命快遞》,不是《神鬼交鋒》!誰在乎腦袋!不過,勞勃卡奈普演得相當不錯。

女主角太醜:不是我再說,真的是三集最醜!我從來就不覺得舒琪有多美,在特定的裝扮下,她真的有張蜥蜴般的鬼臉——雖然仍強過不少恐龍妹,但明星的低標應該要提高——第二集把舒琪送走、直接請來更平胸的洋蜥蜴!直接上一層粉底,她就能直接客串《星際大戰》!不過。再怎麼說,第二集都有個辣媽,哪像第三集,直接請雀斑多到像燙傷的妖女!她是直接從《絕命終結站三》的日曬屋逃來的吧!

調情戲太多:醜陋不是罪,可用演技展現內在美,奈何這是《玩命快遞三》不是《冷山》,誰在乎演技、誰想要內在美!找個金髮碧眼、胸大無腦的花瓶就好了!隨便找個女優都好,至少她們脫得很爽快!然而,本片捨美麗花瓶不要、請了個雀斑燙傷女,還要她在銀幕上打情罵俏、賣弄性感,另外喝酒、嗑藥在地上撒尿,這根本是對觀眾的凌遲!這也顯示出傑森史坦森有多敬業!竟能跟這等醜女逢場作戲!

事實上,調情也好,感情也好,本片的文戲還真不少,要不要直接改名《真情快遞》算了?看女主角一臉淫相地愛上了法蘭克,我痛苦得快要失禁了。不過,撇開以上大小毛病,本片仍是近期動作片的第一把交椅,我最喜歡騎腳踏車追跑車的段落,幾場武打也很夠味,特別是史坦森的肌肉,真是極品!腹肌與背肌,真是肉體機能美的最佳示範,看完電影回到家真的會想立刻運動!這就是我今年的身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