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徹底不愛貓熊這種動物——我比較喜歡灰熊——但小朋友會想那麼多嗎?還是說,民進黨的小朋友,玩玩具會看出產地、還會考慮第三世界童工的心情?不要鬧了!小朋友想看,就讓他去看吧!政治跟宗教,小孩都不宜!如果連小孩的意願都能夠以自身立場加以剝奪,那民進黨乾脆改名共產黨算了!

綠委禁止家人看貓熊

貓熊抵台,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說,政府違反野生動物保護原則,把貓熊變成藝人走秀,他會禁止家人去看貓熊。綠營立委林淑芬也表示,中國處理貓熊事件國內化,吃台灣豆腐,「貓熊來了,我的小孩連動物園都不會去。」

網友:貓熊區抓綠委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則反譏,貓熊既非共產黨,也非國民黨,是無黨無派,民進黨抵制貓熊,「難道要和全國小朋友為敵?」也請民進黨「得饒熊處且饒熊。」

網友也吐糟綠委,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網友sxxs說:「DPP成天只會嘴砲…大家來全民動物園貓熊區抓綠色DPP立法委員,好期待將來的爆料。」網友linhsiuwei則說:「貓熊內心OS:俺覺得俺比阿扁幸運,因為阿扁收押前要被肛肛(檢查肛門),俺不用。」

出處:壹蘋果網路

後話:民進黨議員想抵制貓熊?沒問題,可以辦活動、發集體聲明,但不用把幼年的小孩扯進來。這樣不但什麼效果都沒有,還會生出新的點來讓一般人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