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_next_ver3

賤人就是矯情,但賤人鮮少充清高,賤人以身為Bitch為榮,她們看不起純潔的兔子,

許多文青卻能在偽善與無知的同時自以為清高、深信自己站在道德的高地,

結果是這些文青講出來的話很漂亮、但不用太認真看就能發現其不過是華麗的垃圾,

而小文青比起老文青,垃圾度又差了一截,老文青畢竟有練過,

龍應台是一例。劉黎兒是一例。朱天心也是一例。

青年為什麼神聖?

認真(反核)的人,早就在生活裡實踐,

搭公車捷運走路、家用電器的使用減至最低、過簡約的生活……

準備好了過一種無需核電和能源依賴的生活,

唯其如此,才不致被不管會不會發生的缺電和高電價裹挾、被台電/政府長期恐嚇。

節錄自:聯合報

話說的很漂亮,但這是毫無邏輯的自我滿足,

在那邊自己省水省電認為能救地球的人都是自我滿足,

還「過一種無需核電和能源依賴的生活」勒,

認真反核電的人坐的公車、搭的捷運、吃的外地食物、用的家具最好是倚賴空氣運作的。

朱天心發表文章用的《聯合報》本身就不可能是靠綠能撐起來的。

青年為什麼神聖?

我不僅反核四,我反一切核電,我還反碳排放最高的火力發電,

我反一切劫掠地球、對地球不友善的能源使用,

所以我始終覺得真正的敵人是我們人類想過豐足安逸生活的牢不可改的惡習。

節錄自:聯合報

甚麼叫作劫掠地球、對地球不友善?

地球不是人、不是有喜怒哀樂的生命體,

恐龍被毀滅時的那幾乎看不到太陽的地球、300年前沒有石化燃料的地球,

可不比現在這個號稱汙染很嚴重的地球來得快樂或悲傷,

地球就是地球,地球從來沒有甩爛過文青不合邏輯的悲情--或者,濫情。

對了,朱天心在文中提到了有誠意的反核者,怎樣算友誠意呢?

今後100公尺內不搭小黃的蔡康永叫有誠意,還有以後將新衣再穿的林志玲叫有誠意!

這群人全身穿戴著以石化燃料直接或間接生產出來的的時尚廢物,

搭乘最消耗石化燃料的飛機與船去參加從任何標準來看都不算環保行為的時尚Party,

他們是住著公設超級多、浪費超多電的豪宅的藝人與名模,

他們就像Gore或Madonna--音樂而言我很愛她的--用嘴巴節能,實際上浪費得很,

偏偏這就是某個典型的文青--如果不是全部的話,

有辦法在痛罵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同時拼命買昂貴的進口工藝品、吃進口的美食美酒,

明明行為本身是醉生夢死搞浪費,卻能臉不紅氣不喘地反核、反碳、充綠色,

他媽噁心的要死,甚麼是文青?文青就是偽善,是新的髒話,是比較拗口的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