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_chon_bang_hyang

為了國人健康,為了抵抗只殺劣等台灣人、不殺高等美國人的含瘦肉精美牛,

最不漠視專業、最在乎民意的民進黨決定要反美牛到底,

如此有Guts的表現,本人非常佩服。

「零瘦肉精」,6綠縣市逼中央;串聯嗆自治,藍召百里侯護盤

綠營要以地方包圍中央!針對中央有條件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昨召集綠營另5縣市首長表達抗議,

抨擊中央漠視專業、違背民意,決議堅持瘦肉精零檢出,要求馬英九總統收回成命。

節錄自:蘋果日報

如此有Guts的表現,相信絕對來自最正直的態度,更有科學證據為本,

期望民進黨將這種Guts延伸到另一個生化武器上--那就是含瘦肉精的台豬!

是的,不需要大老遠運瘦肉精美牛來台,台灣早就有土產生化武器瘦肉精台豬了!

瘦肉精台豬比瘦肉精美牛更厲害,

不但用的瘦肉精更毒、價格比美牛更便宜,應用範圍更是遠遠超過美國牛!

想來台灣人之劣等、連瘦肉精美牛都受不了,怎麼可能承受瘦肉精台豬的攻擊!

四海遊龍的豬肉鍋貼!美而美的豬排蛋三明治!7-11的奮起湖便當!

瘦肉精台豬的殺人威力,即將席捲全台!不誇張,台灣離亡國已經不遠了啊!

各位最有Guts的民進黨政治家,各位最科學、最道德又最正直的瘦肉精美牛反對者,

請拿出你的良心、彰顯著你的邏輯一致性,大聲鼓吹台豬全面下架吧!

至少在確定台豬全面不含瘦肉精以前,都應該下架噢!

豬肉驗出禁用瘦肉精沙丁胺醇

農委會近日至養豬場抽驗豬隻的毛髮血液時,

發現有兩戶驗出禁用的瘦肉精「沙丁胺醇」,肉品市場也驗出一件;

台大獸醫系名譽教授賴秀穗說,

沙丁胺醇毒性比萊克多巴胺高兩千倍,而且在動物體內不易被代謝,殘留的時間長且量高,

吃到含這兩種瘦肉精肉品,對健康危害不小。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book_chon_bang_hyang_ver2

book_chon_bang_hyang_v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