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_tuck_ver11.jpg

急智問答!台大美女在以下何種情況最欠罵?

一、嫁入豪門,延畢直到休學。

二、中樂透,環遊世界直到休學。

三、當Show Girl。

四、沒有礙到任何人,有什麼好罵的?

我個人相信任何腦袋正常運作的地球人都會選四,

當然,「欠不欠罵」跟「能不能罵」是不同的,如果你找得到理由罵,請自便,

我目前在她們身上可是找不到什麼欠罵的理由,

雖然我認為Show Girls露奶賣肉理應靠身體頂多台風決勝負,比學歷實在太莫名,

但如果市場真的喜歡高學歷美女,那只能說我的個人觀感與市場相左,

A片也常搞「在學大學生」、「現職空姐」、「教師兼差」之類的噱頭,

結構完全相同的乳房與陰道如果屬於不同的身份,就會產生完全不同的市場價值,

對此你可以不認同、不欣賞,但你會發現隸屬不同身份的她們沒有礙到任何人,

當然,這是自認為腦袋正常運作的地球人、書又念得不夠多的我的想法,

如果有人書念得比較多、學術地位比較崇高因而有了不同的見解,

想必是相當了不起的高見吧?結果……

台大美女當明星「可惜」校長有感而發

台大校長李嗣涔昨受訪時直言:「……有這麼好的天賦、內涵,應該可以更好一點。」

李家同更指:「台大畢業生靠外貌走秀,是庸俗到極點的工作。」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Show Girls敢棄台大光環?/劉仁沛

應該在專業領域上有更好的發展,將智慧、才能發揮到最大,對人類社會文明有所貢獻……

……媒體也應該檢討……對國家的影響和貢獻,是否符合國家的期待……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我書念得不夠多,如果我沒有理解錯,以上諸位學者的意見大概可以化約成:

一、Show Girl是空洞而欠缺內涵的工作,不適合優秀的台大人做。

二、Show Girl是低級而極度庸俗的工作,不適合高尚的台大人做。

三、Show Girl是無利於國家發展的工作,不適合大器的台大人做。

如果書念得不夠多的我沒有理解錯,那接下來我必須很自然地迷糊了,

畢竟,就算Show Girl真的空洞又膚淺、低級又庸俗、對國家沒貢獻好了,

人家不偷不搶不騙(姑且不論謊報年齡或罩杯之類的)且自食其力,

就自立這點來說,顯然比嫁入豪門、靠家裡養或中樂透的人高尚多了,

難道這些學者會指著畢業後就當主婦的女人說:你們的人生對國家沒有貢獻?

這畫面實在太難以想像了,學者們的想法對我來說也太深奧了,

畢竟總統都可以拿納稅人的錢露奶,憑什麼Show Girl拿企業的錢賣肉就是庸俗?

秦慧珠那貨色都能走內衣秀強姦我的視覺,Show Girl出來平衡一下有何不好?

而憑什麼台大人就要對國家有什麼了不起的貢獻?不作奸犯科輕鬆過人生不行嗎?

還是說要搞到陳水扁或馬英九的程度,才算是優秀、高尚而大器的台大人?

更不要說當紅Show Girl目前的經濟實力顯然超過一般的台大畢業生,

這些學者不反省自己設計的課程讓多數學生畢業後生產力不如當紅Show Girl,

反而羞辱起Show Girl來了?到底是誰比較沒有廉恥啊?

再再印證蠢廢之材不分男女老少,絕對不能遺忘缺乏淘汰機制的顢頇學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