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_chainsaw_massacre_the_beginning_ver2.jpg

看一則有趣的新聞:

「電鋸殺人魔是英雄」,國中作文嚇人

……白紙黑字文章中,把屠殺手法、場景描述寫著超清楚……

暴君秦始皇也成了同學偶像,甚至在字裡行間,極力推崇焚書坑儒政策……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新聞通常有誇張化的傾向,然而我自己就認識碰到這種事會小題大作的老師,

他們會覺得:不崇拜古聖先賢已經很糟糕了,竟然還崇拜把人當畜生砍的變態!

這小孩價值觀絕對有問題!未來有可能會變成陳進興!應該糾正!應該輔導!

現在的問題是:在作文裡聲稱崇拜湯瑪斯或者秦始皇,又怎樣?

台灣什麼時候流行過在作文裡寫真心話了?

過去的作文無論如何都要以「反共救國」結尾,難道當時的國中生都準備當烈士?

馬英九號稱熟讀經典、崇尚儒聖,結果呢?

從小到大都站在自由與市場的對立面(註),

依附又包庇痴肥的國民黨,把自由當垃圾踩,還「違背」當年的反共信仰、屈服於共產黨,

所以,作文裡寫什麼,真有那麼重要嗎?

而就算真的崇拜湯瑪斯或秦始皇,又怎樣?

崇拜湯瑪斯的只要沒有拿電鋸上街鋸人,有什麼危害嗎?

崇拜秦始皇的只要沒有把人抓起來活埋,有什麼危害嗎?

歐巴馬內閣成員曾公開聲稱自己崇拜毛澤東,毛澤東害死的人可是遠超過湯瑪斯與秦始皇!

各位老師看到沒有?以前號稱要反共復國的傢伙,現在當了總統並臣服於共產黨,

崇拜害死幾千萬人威權份子的人也進了歐巴馬內閣,

如此,崇拜湯瑪斯跟秦始皇又算得了什麼?搞不好人家至少當得上教育部長呢!

註:不要以為支持ECFA=支持自由市場,會講這種話的八九不離十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