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慶安是陳水扁,她的親朋好友會被抓光,為防止串供,全部關起來!當然頭髮是必定要剃的,已經是阿姨年紀的她,將會以學生妹新造型示人,多青春!當然,所有跟她有過來往的業界人士也不能放過,畢竟,誰知道她在美國置了多少產、洗了多少錢?說了半天,李慶安終究不是陳水扁,所以藍營的辦案效率突然退步成史前一萬年,而我,其實只想看李慶安變成學生妹呀!

綠營爆料,李慶安為美公民獲退稅六百美金

綠營立委今天公布一份美國財政部國稅局資料,痛批立委李慶安在今年三月爆發雙重國籍爭議後,仍向美國政府報稅,因仍具美國公民身份而在今年十二月還獲得美國政府退稅,呼籲立法院應將李慶安立即解職。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指出,他們掌握李慶安美國社會安全碼,上網查出李慶安的在美國國稅局的最新財稅資料,結果發現,李慶安今年四年仍向美國政府申報所得稅,也因此,獲得美國政府的退稅。「李慶安在四月十五左右還去報美國的稅,還可在今年十二月二十六領到美國退稅六百元美金,李慶安你不是告訴大家一九九四年你擔任公職後就自動失效了呢,若你自動失效,為什麼你在二零零八年還去報二零零七年的稅呢?」

綠營痛批,李慶安具有美國國籍,不僅對國人說謊,短報收入也向美國政府說謊,要求立法院應立即將李慶安解職,民進黨團抨擊府院黨立法院高層包庇李慶安「無恥」,要求北檢、內政部應即刻限制李慶安出境,並對其財產進行假扣押,追討溢領薪水。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