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北市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溼度超高、空氣又超髒的完美天氣,還真的很適合做人工沙灘出來給國際社會嘲笑,話說,當初到底是哪個智障提出要做這灘垃圾的?我真的非常佩服他!

人氣不再,北市人工沙灘等嘸人

二OO八年十月廿二日

今年七月風光開幕的台北市府人工沙灘,開幕至今,不過三個月的時間,去玩的人數卻從二萬多人銳減到現在剩不到三千人,在台北市背負預算赤字的同時,就連國民黨的自家市議員都要市府好好檢討,人工沙灘的去留問題。

這是今年七月,人工沙灘風光開幕的畫面,轉眼試辦期三個月已過,人工沙灘,成了這位幸運小朋友的個人遊樂園。

不僅遊玩人數銳減,一旁的洋傘座位空無一人,後方的大理石也出現裂縫,當初市府研考會獨排眾議堅持打造的沙灘,如今在管理上,更形成多頭馬車的亂象。

隨著氣候轉涼,未來到沙灘玩的人數勢必會更少,這項季節性商品究竟是該去該留,花的都是市民的納稅錢,研考會表示,將在十一月協調相關局處,再做檢討。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