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童話電影,是《波特萊爾的冒險》《大智若魚》,在此之後,我真的想不起來還有什麼童話電影,能讓我走出戲院想動腦筋、並在感動的前提下真心地在其中尋找意義--真正的意義必須以感動,很多傻瓜看了半天的電影,卻仍不懂這基本的道理,才會受不了自己喜歡的電影被其他人嚴厲地批評。

《星塵傳奇》並不完美,相較於《波特萊爾的冒險》《大智若魚》更是有許多明顯的缺陷,然而它仍是一部單純、明快且頗為動人的童話電影,在簡單而明確的角色設定與象徵中,我大體都能感受到故事本身的魔力與其所表述的意義,所以即使去掉一些敘事缺陷,以及過於歡樂化的結局,我仍然頗喜歡這部電影。

文章預計本週完成--應該吧。

靠著一張帥臉撐完全場的男主角。

克萊兒丹妮絲的演技實在不算特出,去掉造型與打光效果,她在本片的表現,實在不像打滾多年的演員。

薑還是老的辣,能夠集狠勁、纖細與搞笑於一身的,才是真正的高手!

蜜雪兒菲佛也有一把年紀了,我好懷念她穿著黑色皮衣的性感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