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jpg

在好友的噗上看到這則令人做噁的消息:

上帝的愛超越同志情

台灣多間教會……向台灣人民宣告,聖經反對同性戀,基督徒要勇敢站出來說出真理的話。

節錄自: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我他媽的快吐了!這些腦袋腐爛的笨蛋滿口愛與上帝的,從來不覺得可恥嗎!

如果上帝如此完美、並視同性戀為罪,那為何要創造天生有同性戀傾向的人類?

難道罪也邪惡也為完美的上帝所創?

如果上帝真的全心全意愛人類,那為何不能包容沒有傷害任何人的同性戀?

基督教笨蛋還有臉提聖經!那可是本奸淫擄掠通通不缺的限制級史書啊!

上帝的早期子民連亂倫都被寬恕了!還會騙不同信仰者割包皮、然後殺人全城全家!

這叫做愛?這叫做變態吧!更不要說上帝連埃及人的小孩都殺!小孩何辜啊!

而基督教笨蛋的反同志言論已經幼稚可笑到不需要詳細辯駁!因為太愚蠢!

每每看到他們的發言,都再次印證了上帝不是不存在、就是不如這些笨蛋的想像!

上帝果真純粹、又如此完美而對人充滿了愛,祂必然是包容力無限的神!

對於和平、無害又努力助人的個體,祂絕對會予以尊重!甚至給予祝福!

而如果上帝沒有包容力、對異己的唯一反應就是陷其於罪、令其下地獄,那可糟了!

如此上帝可是《ID4星際終結者》裡的外星人都難以匹敵的邪惡敵人!

吾等應該致力於科學、發展星際武力,以等待與上帝決一死戰的時機!

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上帝雖然完美、愛人類,但祂早就不眷顧人類了!

祂的眼光早看往其他星系、創造新生命,而我們人類必須自己面對挑戰!

這個可能性極高!畢竟眼前所見,完全看不出上帝對地球有絲毫管理的意思!

數以千萬計無辜又善良的人死於天災、疾病與戰爭,上帝從來沒有插手過!

邪惡又貪腐的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掌權,無限制地吞食人們的稅金並箝制自由!

上帝對此沒有意見,且這些人已經連續兩三代享盡榮華富貴。

更不要說箝制科學、草菅人命、殘害身心的腐敗教會,千年來仍根基穩固!

上帝沒有把腦袋長蟲的主教殺掉,也沒有讓新的救世主出來救蒼生。

簡言之:死最多的,都是善良的、弱小的、倒楣的,強大的惡人都很長壽!

當然,基督教笨蛋還有最後一招:上帝的安排極其玄妙,人類是無法理解的!

這點超級有說服力,但既然人類包括你們,可見大家都無法理解,顯然我們不該談上帝!

上帝如此神秘、玄妙、深奧,怎麼可以談論呢?大家還是閉嘴談證據與邏輯吧!

基督教笨蛋根本不懂上帝、包容力又低到沒資格談愛,所以才會反同志反到腦殘!

諷刺的是,過去的教會曾是個強大到足以箝制言論自由的恐怖組織!

如今,基督教笨蛋卻能利用先人(包括不是笨蛋的基督徒)爭取來的權利四處放屁!

上帝要是看到了,應該也會搖頭、嘆息兼便秘吧!

附帶說明,本篇提的基督教笨蛋,並非指所有基督徒!這是用常理都看得出來的!

奈何最近閱障奇多,所以本著體貼閱障的心,特別說明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