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政客,怎麼都那麼愛哭?馬先生愛哭,宋先生愛哭,連爺爺偶而哭,張銘清過去蠻橫慣了如今轉笑為哭,這會兒王定宇也一起哭,你們要不要碰個面、喝個悶酒再哭一哭算了?死了幾萬人的場合都未必見到他們哭,莫名其妙的事倒是大家搶著哭,怪哉。倒是這則新聞的最後一句,真是太爆笑!

張銘清事件,兩個男人都哭了

二OO八年時月廿三日

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遇襲事件,挑動兩岸關係敏感神經,昨出現戲劇化轉折。張銘清和率眾圍嗆他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昨都公開哽咽、落淚。張銘清為保護他安全警員的辛勞,和台灣同胞的溫暖,眼泛淚水表示「希望這種暴力行為到我為止」。王定宇則為兒子因為他受到恐嚇,潸然淚下。然而,隨著綠營十月廿五日大遊行將登場,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將來台,兩人的淚水究竟是能止戈?還是風暴的序幕?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