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純就傷害性而言,拳擊、攀岩、賽車似乎都危險得多,然而以上運動都有既成的專業團隊與已形成慣例的因應制度,相較之下,大胃王雖然只是吃東西,卻有著隨處都可進行、業餘參賽者身心問題監控不易的特性,當然我不會據此聲稱,大胃王比賽應該被禁止,只是,去參賽的人,真的要量力而為!日本的那票大胃王藝人,可是胃袋伸縮度與胃酸分泌速度都超越常人的怪物!是能一口氣吃夜市三十攤、面不改色吞下五公尺壽司捲的妖魔!沒練過的千萬不要學!

大葉大學大胃王比賽驚傳意外,一參賽學生疑似噎死

二OO八年十月廿三日

彰化縣大葉大學舉辦大胃王比賽,發生參賽學生疑似噎死的不幸意外,一名碩二研究生陳俊英,疑似吞食大量食物後感覺身體不適,在前往廁所途中一陣狂嘔後昏倒在地,經送醫急救還是來不急搶救,不幸死亡,校方已報請檢察官襄驗、確定死因。

……校方對這起意外感到相當遺憾,將會配合檢警單位進行後續調查事宜。不過警方質疑,為何舉辦具有危險性比賽,校方沒有成立醫療小組,以及這名參加大胃王比賽後身亡學生的真正死因,是因為嘔吐物所造成,還是有先天性疾病,都已經報請檢察官進行襄驗加以釐清。

以上節錄自: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