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已經被轉寄到快爛掉,但應該還有不少人沒看過。

話說,美式食物真的是很玄的東西,成本非常低、作法很簡易,可是價格多半他媽的有夠貴,兩顆馬鈴薯炸成薯條配墨西哥辣椒與起司烤,這道料理在台灣含服務費可以賣到三百五!真的是美國本地價!更厲害的是,許多餐廳服務爛也就罷了,結果,薯條炸不好、漢堡肉烤不好,這樣也敢開餐廳,老闆、廚師到服務生真的切腹自殺算了!而最可怕的美式餐廳,通常是除了家裡有錢別無其他長處、找不到工作乾脆拿爸媽的錢來開店的留學生,我說,家裡有錢,還是守分去把妹吧!不要製造爛餐廳來荼毒大家!

以上並不是要罵連結內的餐廳,只是順便有感而發,而那個三百美金挑戰套餐,也太驚人了!那碗薯泥是怎麼回事?再加上那些薯條是怎麼回事?薯泥加薯條,根本是陰謀!除了辣妹曾根或小林尊,真的有人吃得完那些東西嗎?光看那些薯條,我的嘴就快破了!再愛吃薯條也沒辦法這樣吃吧!倒是那個漢堡肉,看起來好像挺可口的,厚實又多汁的肉真的讓人非常想嘗試,只是整份吃下去,應該還是很膩吧,一年內吃廿盎司牛排的經驗告訴我,自己已經過了熱愛大量單一肉品的階段了,就算肉再好吃都沒用。

不過,如果有人想去挑戰,記得邀我一下,我想在旁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