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號稱人人是天才、卻到處都是笨蛋的故事。

在這樣的故事裡,麻省理工學院名列前矛的帥氣數學天才,是個性經驗貧乏的內向宅男,設定之離奇直逼自慰性質濃厚的少漫,如此的天才,竟會在服飾店打工、然後籌不出卅萬美元而不知該怎辦,還會因此鋌而走險地大玩廿一點,完全忘記了麻省理工學院的身分,能讓他畢業後獲得至少台幣幾百萬的年薪,因此,好好工作存夠錢,闊綽點再去唸醫學院,不是風險低又簡單得多的解決方案?

反觀凱文史派西號稱天衣無縫的廿一點戰術,我怎麼看都覺得風險很大!

三個觀察手必須以最低賭注提升特定牌桌的勝率,然後通知兩個關鍵玩家上場贏錢,姑且不論重複配對關鍵玩家與觀察手這件事有多麼容易被發現,特定人士以廿一點贏得好幾萬美元這件事,到底是能夠多不顯眼?特別是,這票活寶後來根本沒有在怕,動不動就卯起來賺個幾十萬,老天,這可是廿一點!沒有人能幸運成這樣的,就算是智障,也看得出來這票人不是作弊、就是算牌,為何賭場那麼慢才發現?

最奇怪的是,像凱文史派西這種步入中年、事業有成、想必存了美金數百萬、年輕時也算是天才的麻省理工學院教授,竟然會被男主角煽動,自己重新下海涉險,還在賭場裡上演你追我跑!媽的,自以為在演《關鍵下一秒》?這群號稱是天才的傢伙,為何會幹這種笨蛋式的活?還是說,凱文史派西的真實身分是三流的國小老師,而其他所謂的高材生,不過是國小的數學資優生?設定成這樣,本片就有可能!

最後,是不是天才都會把台幣一千萬的鈔票,放在宿舍的天花板上?是的話,我真的很慶幸我是普通人,雖然要花好幾年才存得到一千萬,但至少知道錢要存起來,雖然會貶值,但至少不怕失火、也不怕有人光靠雙手就能輕鬆把錢帶走,這種事,麻省理工學院的天才,應該也想得出來吧?

有男主角這種長相,就算不是萬人迷,也能吃到為數不少的女生吧!憑什麼大學的時候性愛經驗值幾乎掛零?另外,就算是麻省理工學院,全校最正的女生會只有右邊這位的程度?也太看不起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