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倫之後,生孩子也就算了,竟然還上節目接受專訪,連向來習慣性支持亂倫的我,都覺得很頭痛啊。

澳洲父女亂倫生兩女,不在乎異樣眼光,被迫簽性檢點合約

國際中心編譯

澳洲一對離散卅年的父女八年前重逢之後竟然發生男女感情,亂倫生下兩個女兒,大女兒出生不久就夭折,二女兒現在已經九個月大,這對父女戀人上周日接受電視專訪,表示兩人是真心相愛,不在乎外在的眼光。

約翰與珍妮對彼此的愛意濃得幾乎化不開,兩人看起來很有夫妻臉,但其實是父女亂倫。現年六十一歲的約翰狄維斯,卅年前與珍妮的母親分居,當時珍妮只有九歲﹔八年前父女意外重逢,兩周後兩人更發生性關係。

約翰狄維斯說:「我知道這不合法,我當然知道,但那又如何?」。狄維斯語畢笑了出來,但是他們的說法讓採訪記者臉色大變,直呼不可置信。珍妮也不諱言,一開始她看約翰的眼光就好像在夜店看一般男人一樣,珍妮狄維斯說:「我們不以父女相稱。」

這段訪問播出後,澳洲觀眾罵聲不斷,心理學家表示,也許是外表神似構成了遺傳性的性吸引力,不過兩人亂倫生下的女兒,大女兒一出生就心臟病夭折,二女兒現在已經九個月大,外表看起來健康。

現在不倫戀情曝光,兩個人得吃上官司,法官還命令他們簽署三年的性行為檢點合約,避免影響到二女兒的心理發展。

出處:雅虎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