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很想嘗試在會議室做愛,但,姑且撇開要找誰去哪間會議室的問題,這風險,真的值得嗎?這樣的刺激感,真的會比低調地去找另外三個人在其他地方默默地做愛來得大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當陳水扁擔任民意代表、以致於參選台北市長時,我真的希望他永遠不要閉嘴,他講的話無論對錯,都能對敵方造成重大傷害,再加上當時民進黨擁有壓倒性的清新形象,對手是口拙的連戰、過憨的黃大洲以致於遲緩又骯髒的國民黨,去除同等級卻轉戰媒體的趙少康,陳水扁想要怎麼談、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問題!然而,待他當上總統,問題就大了,許多只該由民意代表說的、甚至連民意代表都不該說的話,陳水扁全部攬下來自己說!這時的我,真的很希望他能為國、為黨、或者至少為自己,適當地選擇閉嘴!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

雖說辣蘋果專欄的功能是搞笑,但類似的論調,有時真的能從日常生活中聽到!所以,姑且論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先期待馬先生變出工作,隨後以殺馬來表達心聲,這種等級的白痴,到底憑什麼拿得到碩士?還能夠當上中階主管,到底是在說哪間公司?還好倒了,不然留下來危害產業界,真是不堪設想!另外,他以為自己在演《刺客聯盟》還是《英雄》?殺一人、救萬民之類的嗎?有沒有想過,股市已經夠慘,要是真的殺了馬先生,只會讓政治動盪不安、還可能把經濟搞得更慘?話說回來,以這個碩士的蠢度,就算給他自動武器,應該也射不到什麼東西!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當我痛罵某甲有夠爛時,我有義務要強調某乙同樣爛嗎?他媽的,當然沒有。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忘了是英國還是美國,有個記者在進行戰事報導時,擅自在畫面上加上了特效處理、以人造的煙霧效果製造出戰事慘烈之景,事發之後,記者當然東西收一收、回家吃自己去了。煙火用動畫,算不算造假?只要企圖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以為是實況、就是造假!話說回來,台灣早已經歷了颱風假淹水、育誠豬尾飯、黑道假公幹等假新聞事件,假煙火很夠看嗎?或許吧,但如果我沒有產生任何不滿的程序,似乎也不會很奇怪。只是,我真的很好奇,北奧真的沒想過、事情被揭露後,一般人會怎麼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們必須分清楚,追隨馬克斯主義不一定等於擁抱共產主義,闡述共產主義也不見得會衍生破壞民主政體或社會秩序的行為,而台灣的民主雖然不夠成熟,但如果你真的相信民主、擁抱民主價值,那包容各類的政治主張、宗教思想以致於天馬行空的幻想,就是你必須持續努力的方向!依此,不要說台灣共產黨,就算是台灣貢丸黨要成立,都不能擋!當然,要做思想鬥爭、辯論交流,以致於政黨活動上符合體制的交鋒,通通沒問題!只是,接下來我也很好奇,台灣共產黨能在台灣玩出什麼東西?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說她是台灣人,您可能不會承認,說是中華民國的人,總可以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這些日子以來,馬先生與其團隊充分顯示出百年老店的經驗根本是空談,辦起大事各個無能,只能以小事勉強現人,就此來看,連市長都做不好的馬先生,可能比較適合做里長,反正他喜歡下鄉、酷愛野放,再加上習慣慢跑與騎鐵馬,去當里長,不但能每天做這些事,還有夠多的小事可以讓他忙!再說,出國的機會也少不了哦!做總統?只會讓人見笑與誤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做為政治人物,許信良算是有功也有過,而且功的部分不算少,只是,我一直很好奇,這個當作黨主席的人,判斷局勢的眼光到底為何?為何他能接二連三地出做出市井小民都看得出問題的決策?脫離民進黨?到底哪來的信心與實力足以單飛?仿效歐盟模式?不同的立足點、差異有夠大的條件,是想討好誰?綠營覺得你是叛徒,藍營覺得你是騙子,搞得兩面不是人,還不是得怪自己?不過,敢在民進黨提倡西進主張,確實值得尊敬,實在說,民進黨對於西進這一塊,真的缺乏夠有力的論述,很容易淪為無法有效管理、又被視為鎖國的困境,由此來看,許信良當初的想法,雖然在黨內不討好、但絕對有參考價值。現在的問題是,他提出的方式與時機似乎都錯了。如今,他已經沒什麼剩餘價值,可以跟施明德一起進入資源回收區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曾經說過,倒扁是個目標錯誤、效益不足的活動,如今的倒馬,看來也差不多。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兩個版本的軍歌,你唱過的,是哪一版?共匪版?還是自強版?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新聞有點長,但我在意的,只有以下節錄的這段。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師道也好,醫德也好,為何有那麼多自以為正義的人,以為道德可以在學校教、教出來的效果又能非常好?教育真的有那麼神奇,我們就不需要花自己的血汗錢、養一票狗屎不如的廢物政客。與其花時間講道德,不如思考如何讓醫師能在符合道德的行為中獲利,或者在違反道德的行為下受罰,然後嚴格執行,如此才有機會提升醫療品質,以及其他一切事務的品質。話說回來,還是有好多人相信,醫學院可以教醫德,商學院有辦法教企業倫理,這樣的想法一天不變,無謂的期待以至於無謂的行為就會繼續那麼普遍。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地球很危險,趕快回火星?這會兒我們發現,原來火星比地球還要危險!所以還是乖乖留在地球吧。話說回來,我真的不在乎這則新聞的真偽,純粹是想到《異種二》這部電影,印象中,片中的太空人就是在火星進行土壤採樣、結果接觸到被外星生物污染過的土壤,進而瞬間產生基因突變、變成怪獸般的外星人在地球肆虐,而肆虐的方式整個很色情,已經變成外星人的帥氣太空人,四處找女人上床,因為實在太帥、女人也真的是自動讓他上,問題是,上完沒幾分鐘,女人會立刻懷孕、肚子立刻膨脹、然後肚皮一路裂到陰道,瞬間完成生產,外星人就用這個方式一邊做人、一邊殺人,真的有夠智障。片子本身很難看,不過,跟前集一樣,可以看到風韻十足的凱姊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