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很想嘗試在會議室做愛,但,姑且撇開要找誰去哪間會議室的問題,這風險,真的值得嗎?這樣的刺激感,真的會比低調地去找另外三個人在其他地方默默地做愛來得大嗎?

其他人怎麼想,我不知道,但就我來看,最大的新鮮感,來自不同的人,如此新鮮感所伴隨而生的成本,大多數人也都能夠負荷,試想,跟老相好在危機四伏的會議室做愛,以及跟全新的另一個人安全地在旅館做愛,你選那個一個?如果你選的是前者,請把多出來的那個人讓給我,謝謝。至於新聞裡的兩個白癡,請不要隨便模仿,那一砲最好真的那麼爽,爽到工作與顏面都值得丟光。

當然,如果你很想上新聞,我就沒話說了——或許,有人會問:如果是跟全新的對象直接在會議室初次做愛呢?對此,我想說的是:麻煩把你的對象介紹給我好嗎?我沒有要怎樣,我只是想瞭解一下,為何她能夠有這種膽識與性能量!不要擔心,這真的只是滿足我純粹學術性的好奇心。

英國男女辦公室窗臺雲雨,廿路人圍觀

二OO八年八月十四日

英國發生了一件令人大飽眼福的意外。在奧德姆市聯合中心工作的兩位職員,上班時間在辦公室的窗臺情不自禁發生性行為,但沒料到他們引來了廿多人的圍觀。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事件發生在八號的早上,兩名職員在討論一份價值一千九百萬英鎊的經濟復興計劃時,被中心外的路人發現,他們互相脫去對方的衣服,更在窗臺上發生性行為。兩人忘我的表演引來了多達廿人圍觀,直到警察阻止二人,他們才發現被看了廿分鐘之久。

目前兩人正被停職,並且將接受調查。聯合中心的主任魯濱遜表示,中心嚴正重視這次事件,但由於事件正在調查,所以不作其他評論。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