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見的未來,大有為的政府可能會期待提升女性的自衛技能,因此計畫開辦大專院校防身術暑期集訓營,概念上參考役男的大專集訓,規定大學女生每個暑假都要接受密集受訓,進而培養出身手強、氣魄足,而且有能力面對並解決色狼與強暴犯威脅的新時代女性,各位覺得,這樣的訓練,有什麼意義?答案是:幾乎沒有意義。防身術以致於武術,如果沒有持續維持體力與技術,學了,真的跟沒學差不多。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由此,可以直接發一本韓國護照給我嗎?感覺挺實用的。話說回來,照人類起源的假說,大家都算非洲人,所以,真的沒什麼好分的,基本上大家都是一家人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邱毅這傢伙,我當然是沒好感的,從內到外都是,要說醜,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只是,他應該從未以帥自居就是了。這官司,也當然是無聊的,立委之間的無意義鬥嘴,竟然需要鬧上法庭?司法資源已經夠稀少、政治官司已經多到爆,其中一半的責任得算在你們這群爛貨頭上,要不要再放肆一點?不過我很好奇的是,以法律的角度,當面說人醜,真的有機會被界定成公然侮辱?除非司法正式承認相貌可以論斷價值、醜陋絕對劣於美麗,否則怎能算侮辱?而以此類推,當面說男人矮或胖,算不算公然侮辱?學法律的朋友,有空可以分享一下。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有人的鸚鵡走失了,看到的,請幫助回家,有賞金。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種人都可以當主席,難怪快要亡黨;或者,因為差不多要亡黨,才會讓這種剩餘的人物當主席。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看這篇好友的食記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總統太難選,而且非常不好當,大家會先把你當神、期待你滿足所有人,之後發現你做不到,再把你當狗罵,媒體也會把你照三餐打,然而縣長就好得多,特別是窮鄉僻壤的縣長,外地人對你的興趣不大,媒體嫌你賣點不夠也懶得追打,除非打你可以順便打總統、或者你把秘書肚子搞大又不懂得怎麼安撫她,而只要你不要犯大錯、那種不把你送去關將會人神共憤的那種大錯,你真的可以過很爽,畢竟考察全部可以當觀光,而比起其他建設相關的直接與間接利益,這還只是蠅頭小利,不錯吧?諸位朋友,請努力讀書、用功向上,努力選上縣長,再拿公費全家出國爽!我?我選不上,所以,靠各位了。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先看這篇有關讓位的文章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我不是開玩笑,歡迎大家明年牽手來考!要是考上的學校正妹夠多、交通夠好,辭職了去念一下又何妨?反正工作這段時間、省吃儉用總有些存款,可以當成放大假,還能順便充個電——天知道是充電什麼電——念不爽再申請休學,回職場依舊是一條好漢!再說,錄取率超過百分之百,不用準備都還考得上,而我比較想知道,不準備能考贏多少人?各位,不要猶豫了,明年,一起來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在百人以上的企業或公家機關做過事的人,應該很清楚下面這種情況。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是個垃圾般的老話題,然而,垃圾話題的基本特性是:歷久彌新。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膚淺的選民,造就膚淺的首長,這點,真的怪不得別人。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女人質疑,為何對她絲毫不會擔心;男人聲明,只有自己可以逢場作戲。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