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馬先生與其團隊充分顯示出百年老店的經驗根本是空談,辦起大事各個無能,只能以小事勉強現人,就此來看,連市長都做不好的馬先生,可能比較適合做里長,反正他喜歡下鄉、酷愛野放,再加上習慣慢跑與騎鐵馬,去當里長,不但能每天做這些事,還有夠多的小事可以讓他忙!再說,出國的機會也少不了哦!做總統?只會讓人見笑與誤國!

政府貪腐,人民會絕望嗎?不要鬧了,要是這樣就絕望,你老爸早就去自殺了!別忘了你胯下的國民黨,才是台灣史上最髒最悍的貪腐集團!而在此貪腐集團的領導下,台灣還能以美援與國際經濟為基礎、創下各種經濟奇蹟的紀錄,這足以證明:政府貪腐,人民不會絕望!人們會絕望,是因為整體環境就是那麼沒有希望!——我不知道多少人對馬先生抱有希望,至少我沒有,所以,沒什麼好絕望的。

好了,如此貪腐集團現在想用所謂「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來為自己漂白,不好意思,這種小伎倆,在政治的領域根本沒有用!造就貪腐的根源,根本不是這種四位數以下的小禮品!而是政商之間結構性的利益輸送!以及各種吃相難看的自肥法案!不從這個下手,盡做一些沒屁用的小動作,馬先生,你對得起你崇拜的經國先生嗎?——雖然,我真的沒辦法崇拜他!但一直把他掛在嘴邊,你好歹爭氣一點!

再者,就算來考慮三位數的禮品,馬先生,你準備付出多少成本,來監控這些小地方?這些成本,相對於這些禮品的總和,到底哪裡划算來著?呃,我忘記了,馬先生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花大錢之後讓原本的金雞母死掉,所以,才叫做夜市殺手嘛!對成本效益評估那麼遜色的團隊,當然只能做這種小事了。什麼?民進黨也一樣?民進黨可沒有五十年的執政經驗呀!是說,這五十年,國民黨到底學到什麼呀?

最後,民進黨,雖然我很久沒有投你們了,但也拜託你們快醒醒!站在屎尿滿身的國民黨旁邊的你們,竟然沒辦法壓倒性的讓人民信任,這不大對吧!趕快加把勁!——觀戰的樂趣,在於幫弱者打氣,以及幫他們設想策略!不過,現實生活中,如果強者要收納你,千萬不要拒絕呀!所以,千萬不要把任何人誤會成永遠的批判家,只要條件適當,批判家都能瞬間變身成壓迫者!話說,我真的很想當壓迫者哪!

六九O元水果籃違廉政,立委批矯情

二OO八年八月十二日

馬英九總統昨出席「台灣國際廉政研討會」時表示,人民生活因不景氣而鬱悶,經濟表現不好,人民只是失望,但政府貪腐,人民是絕望。

馬強調,促廉反貪的工作要成功,除讓公務員養成好習慣,還要讓社會形成共識,接受政府所訂的廉政規範,就算規範不近人情,「公務員生活單純一點,有什麼不好?」

農委會送禮踢鐵板

馬政府強調廉能,行政院八月起實施「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但農委會中秋節送各部會水果籃,因價值超過「廉政規範」五百元上限引發爭議。法務部長王清峰昨表示,水果籃標價六百九十元,根據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送禮不得超過五百元,「部會首長自行認購比較妥適。」

對於農委會送水果籃可能違反劉內閣廉政規定,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認為,應把此行為視為行銷台灣水果的一部分,不應視為餽贈;她不明白為何王清峰要矯情地視為餽贈,大張旗鼓譴責。民進黨團書記長張花冠嘲諷說,法務部長大概不食人間煙火,物價上漲,五百元的標準是否符合社會現況?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認為,水果籃一事就像上次的送花事件,雖然民眾支持政府實行廉能政策,「但太矯枉過正也不好,法務部與人事行政局應再通盤檢討」。同黨立委吳清池也認為政府矯枉過正,水果禮盒雖然市售七百元,但在產地可能只賣一百五十元,「法務部的規定不合情理,難怪農民會生氣。」

王清峰無意調門檻

被立委批評矯枉過正,王清峰難掩沮喪地說,禮可以送,但要合乎人情,「公務員如果不收禮,人家就不必送禮。」至於五百元門檻是否太嚴格?王強調「不會太嚴格。」目前也沒有改變門檻的想法。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