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台灣史上富有度名列前矛的公務員後裔,如何創造奇蹟吧!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有人說,台灣沒有獨立的問題,只有統一的問題!錯了,台灣仍有獨立問題,因為我們從未真正享受獨立國家的基本權利!以上的事實,如果你也同意,那你是否覺得台灣有獨立問題,我不在意,因為那只是文字遊戲、定義問題,重點是我們對台灣的現況,要有共識。以我來說,台灣獨立與主權認同都在同樣的範疇,只有在台灣能受到多數國家的承認、享有正常國家的所有權利,我才會認定獨立問題已經解決。而只要全部的政客都宣稱:台灣是獨立的、可以公投決定國名與是否統一,那問題就解決了大半。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昨天的新聞,覺得頗有趣。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此陳水扁,非彼陳水扁。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沒在怕跌停、這麼想亡黨?行,儘管上街吧!讓大家好好見識一下你們無能的極限!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最近時常看到許多毫無根據地認定藍營較有施政能力、如今因扁珍的墮落事宜又見獵心喜的所謂中間選民,真是讓我感到荒謬無比!反對陳水扁以致於反對民進黨當然沒問題,進步,就是被反對出來的!問題是為了反對民進黨,因而去替滿身屎尿又猛開芭樂票的國民黨背書,這算什麼東西?更有甚者,隨著陳水扁的陷落,配合這些人的反應,我更加確認這些人根本不在乎正義,畢竟他們沒有見識、沒有信仰、沒有批判能力,只能靠新聞事件攻擊反對陣營以建立自己的自信,還要想像對方被打得躺滿地,真是可悲至極!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9) 人氣()

我好奇的是,民進黨團有多少人事先知道此事的發展,以及民進黨接下來動作能多快或多慢。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這會兒,群眾不但忘了李鄺兩女人,連帶也忘了馬先生!奇怪,難道因為陳水扁,其他大事都能停擺?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雖然我有時也會同情陳幸妤,但現在我必須說:陳幸妤,妳真是他媽的白癡!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別誤會,我並不支持未審先判,再怎麼沒見聞,至少要聽過葛瑞森,人家說:讓證據說話!我這裡要問的是:未審先判,有在分陣營的嗎?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有人說,蔡英文的這封信,要安慰的是民進黨支持者目前脆弱的心,對此,我完全不同意。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常有人說,民進黨需要蔡英文的溫柔與務實,老實說,我不完全同意。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這幾天,泛綠的支持者顯然既憤怒又哀傷,有人甚至很絕望,前者誰都可以理解,然而後者?見鬼了,你們信仰的是民主與改革,還是陳水扁這個人?陳水扁,是有血肉的凡人,不是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或者類似的神,既然是凡人,就有弱點、有缺點,以及其他腐敗、墮落、形象被打破的可能。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

勝兵先勝,而後求戰;敗兵先戰,而後求勝。民進黨,現在的你們,是徹底的敗兵。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

上次收到這種東西,已經是辦營隊就可以騙高中小女生的大學時期!而且,當時收到的還不算詩,比較類似小女生青澀的散文。如今,終於有人寫詩給我了!雖然寫出來的目的顯然是要罵我、篇幅又整個很短,但我還是挺感動的!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