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熱愛刊登屍體照踐踏家屬、散播腥羶情色荼毒幼苗,卻愛裝道德的蘋果今天再出擊!

無情!捷運2女不讓座孕婦

……網友留言痛罵:「沒教養,難道不識字嗎?」

……「敗類!」「可恥!」「這兩位是人嗎?」……「人肉搜索一下會更有懲罰性」。

……「現在很多學生都這樣,忙談情說愛也不讓座給老人。」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新聞的起因來自憤怒的乘客「小史」,這傢伙顯然相信自己在行正義之事,

那些在臉書上瞎起鬨的傢伙也各個義憤難平,連人肉搜索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如此智能喪失與犯情緒化的行徑,讓我不得不將這票人貼上「道德白癡」的大便色標籤,

道德白癡顯然不在乎法律問題,因為博愛座只是宣導的工具、毫無法律效力,

不讓座的女孩們--插個嘴,最近是不是擁有子宮的都可稱正妹?--根本沒違法,

所以重點就變成她們是否不道德?或更精確地說,相較於旁人不道德、值得被眾人指責

顯然對小史等人來說,以上答案絕對肯定,所以才值得特別挑出來罵、堪稱敗類、不配當人!

也就是說,上車較早、手腳較快、運氣較好的非博愛座乘客就算不讓座、也比較道德!

因為,只要沒坐博愛座,看到孕婦根本無須率先讓座!那些博愛座乘客已被賦予較高的義務!

以上陳述對小史等人必定為真,否則他們根本沒立場追著博愛座上的女孩們罵,

如此赤裸地推廣「我沒坐博愛座,所以我比較道德」,真正的道德之士看到都快哭了,

至於我這種不道德的,就只想嘲笑其自以為優越卻醜陋至極的姿態而已,

而「讓座是選擇,而不是義務」這簡單的觀念,對道德白癡來說真是太難了,我哪敢強求?

至於刊登此新聞的蘋果,從來就不在乎道不道德、邏不邏輯,

搧風點火引誘大家踐踏沒做錯事的無辜女孩們又怎樣?閱報率與銷售量才是硬道理,

要是道德白癡發動人肉搜索、把她們搞到臭掉,甚至跳樓上吊,蘋果還會喜孜孜地大肆報導!

所以,到底是誰無情,還不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