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C.jpg

李家同最好去看一下腦科!因為如果以下新聞為真,他的頭部很可能受過撞擊,

或者其中有腫瘤壓迫到腦部血管之類的,所以講話非常像白癡:

李家同:達文西密碼,爛小說!

李家同……發現很多學生功課不好,不是不聰明,而是看了太多漫畫……

……《浴血任務》大做廣告,電影充滿暴力,心想幾個老頭子演的電影怎麼會有人看?

「如果我寫故總統蔣中正是漢奸,證據就在苗栗的一棵樹下」,一定會被罵是一本爛小說。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不需要當過校長就應該知道,功課不好跟看太多漫畫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

不需要多懂網路就應該查得到,《浴血任務》台北票房已經破千萬,

不需要太深究《聖經》也該發現,那是本充斥色情暴力的書,大半小說都沒得比,

至於蔣中正是不是漢奸?如果把中國大陸整個丟掉算漢奸,那他已經是了,

真的不需要去苗栗的樹下找證據,

所以再次叮嚀李家同,去看一下腦科吧,不然找老相好洪蘭檢查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