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jpg

我是否贊成毒品去汙名化、除罪化、合法化進而去管制化?完全贊成!

我是否贊成人有權自行吸食或施打任何藥品?完全贊成!

然而,如果你最近想在台灣吸大麻或打安非他命,你必須搞清楚可能的風險,

進而做好被逮捕、罰款或監禁的心理準備。

任何有腦的人,應不至於覺得以上幾行有甚麼問題,

任何有腦的人,也不至於因為我春天講前兩行、冬天講後兩行就覺得有問題,

無論談的是毒品問題,還是其他類似的話題,這道理都不會改變。

不過,對白癡來說,問題可大了!其實,問題出在他們自己的腦袋啦。

而自由的觀念並不複雜,只要不侵害他人與其財產,

你有權鄙視與批評任何人,任何人也有權鄙視與批評你,如此簡單,

至於為何老是有白癡明示或暗示我否定甚至干預他人鄙視或批評的自由?

我對白癡想法的由來,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