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雪莉問娜塔莉是否為處女時,她急忙地否認了,表情顯得相當可恥。

如果在台灣,會是什麼情形?在台灣,這個問題是不可說的!而且,即便風氣開放至此,仍有許多女人以身為處女為傲,而她們驕傲的基礎,是許多男人以處女為尊,好像處女身上有電宰豬肉安全認證,標示著乾淨、安全、優越、純粹,而同樣的標準,徹底不適用於處男,因為處男代表著的是沒本事、是手腳笨,是所有男生期望儘快擺脫的身分。同個身分,是女人的品質保證、男人的次等憑證,真是諷刺。

然而,過去的處女,能在宗教與禮俗的意識形態上展現價值,如今科學昌明、風氣開明,處女到底還剩下什麼價值?不懂一件事情,怎麼會是值得讚美的事?我們不會因為女人不懂開車、不懂數學、不懂游泳、不懂烹飪而讚美她,那為何不懂做愛會是一件事值得鼓勵的事?做愛明明比游泳簡單、做完又比游泳愉快,這種事不趕快學會,就算不該被譴責,也不該被讚美!這些擁護處女的笨蛋,到底是想什麼?

《女郎我最兔》的情境是大學校園,就算我們勉強將文化差異考慮進來,不要鼓勵大家那麼早做愛--話說,大學做愛,有什麼早的?--那為何有人都大學畢業了也沒做過愛?而這樣的行為竟然會獲得稱許?是怎樣變態的思想,才會鼓勵女生一路守貞到廿三、四歲以上,再過幾年新陳代謝就要變慢、不努力運動墜肉就要出來,將大好的甜美青春全部浪費在虛無飄渺的、沒有科學根據的貞節意識形態之上?

所以,還是處女的各位,處女的身分,未必如電影中說的那般可恥,但絕不是那些擁處笨蛋告訴妳們的那種光彩的事,為了開發自己的身體、追求自己的幸福,請努力的擺脫這個無能的身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