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jpg

睡前不小心轉到《人魔崛起》,明明不喜歡這部電影,還是硬著頭皮看到兩點多。

我是從漢尼拔回老家那段開始看的,他想從老家的廢墟裡找到仇人們的線索。

仇人們在戰時侵佔了他們家,還把他親愛的妹妹宰來吃,長大後的漢尼拔要他們血債血還。

之前就覺得飾演漢尼拔的年輕演員太過俊美,再看一次還是有同樣的感覺。

畢竟漢尼拔的神韻已經由安東尼霍普金斯詮釋完畢,所以內斂深邃形成極重要的特色。

然而這個男主角真的是太帥,怎麼看都是奇幻電影的主角,《暮光之城》應該找他演才對。

而他在森林裡刑求一邊唱歌一邊刑求人的橋段,不禁讓我想起超好看的《大劊人心》

不像中年漢尼拔的難以捉摸,怎麼看都只有自以為聰明的混混等級而已。

硬要幫他升級,頂多變成書念不通又故作姿態的文青,裝裝樣子可以,卻沒有確切的實力。

劇情先天不良又選角失敗——他盡力了,但這不是他的型——製作再精良都沒藥救。

話說我真的很崇拜漢尼拔啊,一眼就能看透人心最深的黑暗泥沼,又完全不被道德所拘束。

然而在此之外又保有一套自己的格調,比方說絕不殺有禮而善良的人。

對我來說,比起明明有計畫卻裝作很隨性的小丑,還不如漢尼拔來得完整。

是說這個系列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就算再把安東尼霍普金斯請出來也不能怎樣了。

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