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哪個朋友很久以前把這部片推薦給我,而我基本上並未將本片當做一回事,結果最近另一個朋友竟然很閒地把這片弄來看,還說看完要丟給我,最莫名其妙的是,我竟然還覺得很振奮!簡直是十月份最令我振奮的一件事嘛!──它媽的還真可悲。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樣,好一陣子了,我已經無法擁有超過一個禮拜的記憶。

跟朋友吃飯、看過的電影、讀過的書,只要超過一個禮拜,若沒有寫在部落格上、或者沒有在網路上跟人聊起,那件事,就幾乎從我腦中消失了,比方說,我剛才發現,將近半個月前,我很高興地看完了《盜夢偵探紅辣椒的夢》,驚為天人的一部片,然而我現在已經忘了一大半,為了要寫出文章,我可能得再看一遍。

真的有忙碌成這樣嗎?我已經快要搞不清楚了,希望冬天的冷空氣能夠讓我清醒一點,搞清楚自己的日子到底在過什麼──然後,這部羊兒吃人的片兒,是一定要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