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則新聞,讓我覺得非常幽默。

幽默的地方,不在新聞的內容,而在其態度投票的結果;點進去看可發現,將近四萬人參投票,且壓倒性的絕大多數網友看了這則新聞很高興,為何要高興?不外乎覺得國家尊嚴需要捍衛,或者大陸人粗暴行為需譴責之類的,總不會是覺得好笑所以高興之類的吧?我姑且假定參與投票的多為卅歲以下的網友,而根據總統大選的投票結果來看,這些投票的,不可能半數以上都是泛綠的吧?

既然這樣,我非常想請問其中把選票投給馬英九的網友,你們怎麼看待馬英九於七年前牽涉的亞洲女足國旗事件?當時的馬英九,不過是個市長,理論上,其頭上還有個總統頂著,沒道理為了國旗這種議題,直接承受來自中共的壓力,既然如此,為何在他手下會發生這種明顯矮化國格與箝制自由的事件?--其實,後來羅智強的辯解,真的非常好笑,辯解方式與費鴻泰事件的處理方式,有夠像。

當然,可以預期的是,有人認為國家尊嚴在其次,重點在於能做事,只是,對不起,認為馬英九比較能夠做事這點,我怎麼看,都覺得很諷刺;另一些人認為,投馬英九,是因為要教訓陳水扁與民進黨,對於此,我已發表過意見,在此不贅述;最後會有的是,聲稱政治放一邊、經濟放中間的那群人,對於此,我只能說,如果相信政治能獨立於經濟之外,那最好去一趟醫院檢查一下腦袋。

話說回來,我寫這篇要幹麻?我不是覺得投藍、投綠都不大好嗎?是的,的確是這樣,所以,這純粹是母親節中午的無聊牢騷。所以,大家母親節快樂!

北海道護台灣國旗,勇敢女領隊嗆退大陸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傳出一位愛國領隊的勇敢事蹟!一名旅行社領隊沈美足,上周帶團到北海道玩,日本飯店在門口插台灣國旗歡迎,卻被大陸團領隊粗暴要求拿下,沈美足為了維護團員尊嚴,氣的反嗆大陸領隊「敢拿試試看」,強硬態度讓對方知難而退,沈美足英勇事蹟被團員PO上網,網友紛紛稱讚她,實在有GUTS。

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就是被網友冠上愛國領隊的沈美足,上禮拜,在旅行社任職的沈美足帶團到北海道玩,日本飯店插上台灣國旗歡迎,沒想到卻有大陸領隊粗暴要求飯店人員把台灣國旗拿下,當時沈美足為了捍衛團員尊嚴,氣得回嗆大陸人,「誰敢拿掉試試看」,強硬態度讓對方知難而退。

隔天飯店還特地請工作人員拿出超大台灣國旗,歡送團員。

燦星旅行社協理蔣沂芳:「沈美足個性,非常有正義感的一個女孩子,她常常帶團,如果客人有對飯店不滿意,或是有一些需求的話,她會盡全力幫客戶,然後去解決。」

沈美足這回英勇事蹟,被團員PO上網路,網友紛紛稱讚她是正港台灣人,實在有GUTS,在業界號稱小辣椒的沈美足,已經有28年帶團經驗,這回為台灣尊嚴挺身而出,除了團員感動,也意外在網路暴紅。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