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_eleven_eleven_ver2

親愛的,我非常愛妳,從妳的眼神到妳的毛細孔我都好愛,

雖然妳求我幫忙時、我有時會不理妳,但只要妳求得夠多次、我遲早會幫妳,

關於我有時會莫名地毆打妳,請相信我的善意,多年後妳會知道,我打妳是為妳好,

至於我整天語無倫次,早上跟妳說A是真、晚上寫信給妳說A是假,

請不用拘泥文字表面的意思,這種事講象徵的,要用心體會,多花幾年就會了解的,

好了,妳可以走了--進來,親愛的,對,就是妳,穿藍色短裙那個,

我跟妳說,我非常愛妳,從妳的體毛到青春痘我都好愛,

為什麼我上次失手打死妳爸媽?

這,生與死並不是這麼絕對的,妳爸媽死了搞不好還比較幸福呢,

為什麼要殺死妳兒子?我有嗎?哦,那個小孩,反正世局現在這麼亂,早點死比較輕鬆,

再說,小孩死了,妳可以重新思考妳的人生呀,關了一扇門、會有其他窗戶打開的,

好了,妳可以走了--進來,親愛的,沒錯,全部都進來,今天時間快用完,

親愛的,親愛的妳們,妳們每個都好漂亮、好可性感,每個我都好愛,

妳們可能覺得,我上過妳們就把妳們忘了,不是的,我深深記得妳們每個人的一切,

只是我很忙,每天全世界飛來飛去的,

所以妳們會覺得我都不想理妳,不,不是這樣子的,我的心隨時與妳們同在,

我對妳們以及妳們的家人朋友做的所有,都是為妳們的福祉著想,

當他們被我直接或間接搞到公司倒閉、被我推去讓人強姦,或者根本丟了性命,

相信我,這都是為了他們好,至於為什麼,妳們以後就會知道,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記得,我愛妳們,想要甚麼都可以拜託我,

我如果沒給,不是因為不愛妳們,是因為妳們拜託得不夠多次,千萬記得要多拜託幾次,

如果我的電話沒信號、或者號碼根本換了,別心急,對著電話講、我遲早會聽到,

然後千萬記住,親愛的,我愛妳,我也愛妳,妳們每個我都愛,一樣愛,

好了,我要飛去其他地方開會了,妳們可以出去了,愛妳噢。

--以上是神還願意跟女人上床的時候,某次接見眾女人的對話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