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s_suck.jpg

或許是因為沒有多欣賞《驚聲尖叫》,所以我一直覺得《驚聲尖笑》很難笑,

就算堆疊了其他賣座大片的梗,絕大部分也只是複製貼上式的惡搞而已,

跟女人一起躺在床上看個半小時(通常是做愛後)打發時間或許可以,

花錢進戲院看?把鈔票直接拿去燒還比較精彩,

不過!雖然一定會後悔,我現在真的好想看同樣製作群的《吸血鬼了沒》啊!

甚至,為了怕看不懂其中的梗,我都開始考慮是不是應該看一下木瓜了!

好可怕的吸引力啊!也許這就是愛情吧……

後來好友提醒我,愛德華跟李鑼非常像!我覺得她相當有慧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