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假新聞看太多,所以一看到這種新聞,就習慣性地假設這是人編的,一這樣假設,反而就有種看電影劇情的樂趣。

父脅母殺女嬰,嬤助烹屍,殘骸棄河道,母判囚八年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一名女子,在丈夫以「不掐死女兒就要把她及岳母殺死」要脅下,竟親手掐死三個月大女兒,事後女嬰外婆還烹煮屍體,三人再將燉爛肉塊倒於下水道;骨頭拋於河中。法院日前分別判決母親與外婆八年及一年半徒刑,才披露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細節。

唆使殺人的父親則另案審理中。《南方都市報》報導,去年九月底佛山市禪城區紅棉新村的這起殺人毀屍慘案,於今年七月卅一日一審宣判。法院調查結果指,被母親掐死的女嬰阿欣(化名)遇害時約三個月大,其母唐秀豔、外婆沈英均為黑龍江省佳木斯人。

夫妻失和多次爭吵

去年八月,唐秀豔帶阿欣和沈英一起到佛山與丈夫顧秀華同住在紅棉新村的屋子。廿五歲的唐秀豔與大自己二歲的丈夫顧秀華多次因感情問題爭吵,顧男向唐女索分手費不成,就毆打唐秀豔。去年九月廿五日晚,夫妻再次爭吵,唐女被毆。次日凌晨二時許,顧男將房門反鎖後,竟要求唐親手將女兒阿欣掐死,若不照做,就要殺死唐秀豔和沈英。唐女情急下竟掐死阿欣。

沈英進入兩人房間,見阿欣已被掐死。顧男說女兒已死,要毀證才能脫罪,提議將屍體烹煮後丟到江中,唐、沈兩人竟同意。
 
外婆良心不安自首

廿六日中午,唐秀豔、沈英用買來的煤氣爐、湯鍋、菜刀等物,一起將阿欣屍體放進湯鍋裡煮,一直到屍體被煮爛後,沈英將骨頭以外的殘骸倒進下水道,三人再於隔天上午八時,將阿欣的遺骨裝進塑膠袋,拋入附近河裡。最後沈英因良心不安,向公安投案自首,才揭發這樁慘案。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