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nha_3dd_ver3

信仰最虔誠的靜修女中對學生進行了胸罩檢查!

700女生脫背心、查胸罩;靜修女中禁「有色」,挨批:像女子監獄

不具名的靜修女中2年級學生說,學校在4月13日2年級朝會時間,

不顧有男教官和男老師在場,突然進行胸罩突擊檢查,

有50多名女學生因胸罩不是白色或膚色,被罰到學校廣場刷地板,

學生痛批:「穿什麼顏色胸罩也要管,顏色不對還要被罰,又不是女子監獄。」

節錄自:蘋果日報

在下非常佩服靜修女中如此有道德勇氣的作為!

畢竟,相較於邏輯的思考、科學的知識、對社會的關注,

學生的胸罩是不是白色這點,實在是太重要了!每間學校都應該嚴肅看待!

不過,目前的檢查措施,難免不夠周全!我建議靜修女中擴大檢查!

1、每個月不定期抽查學生的胸罩顏色!不是白色,記小過!

2、老師是學生的榜樣,所以胸罩也該是白色!不是白色就扣薪水!

3、擔任校長的修女,更該以身作則、穿戴白色胸罩!應該天天被檢查!

是說,根據《聖經》,還有其他比胸罩是不是白色更重要的事,

比方說,婚前不該有性行為!

所以,信仰最虔誠的靜修女中,應該追隨神的旨意、實施以下措施!

1、所有學生每月進行處女膜檢查;

2、處女膜發現破損者,必須退學,或在懺悔後接受處女膜重建手術;

3、所有未婚的女老師在聘任前應接受處女膜檢查;

4、處女膜破損的未婚女老師不予任用;

5、未婚女老師每月須接受處女膜檢查,破損者開除或在懺悔後接受處女膜重建手術;

6、修女每天須接受處女膜檢察,破損者除立刻卸任其職務外,逐出教會;

總之,努力保住大家的處女膜!加油吧!靜修女中!

piranha_3dd_ve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