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th_of_the_titans_ver4.jpg

這幾天,批評Makiyo順便指責演藝圈道德沉淪成為某種時尚,

要怎麼批評與惡搞我都沒意見,

即使對Makiyo事件的細節徹底不了、我也覺得鄉民弄出來的漫畫相當好笑,

不過,演藝圈到底是哪裡道德沉淪了?

是指男女關係混亂嗎?

這種誰睡了誰之後又跟誰睡的劇碼,不要說普通企業裡頭有,學校裡就有了,

如果壹傳媒的記者今天跟拍的不是政客與明星,

而是你的主管、同事甚至你本身,你的生活就瞬間變成腥羶情色的題材了,

差別只在演藝圈的男女比你性感得多,難道性感也是罪嗎?

還是說現在指的是色情交易之類的東西?

別鬧了,你的老闆搞不好會定期上酒店、你的男性友人搞不好有常叫的傳播妹,

難道他們就是十惡不赦的壞人嗎?

男女關係混亂以外,

有人提到明星以荒謬或聳動的言行賺曝光率,比方說公開談性事或以走光之類的,

這又怎樣?曾號稱台灣之光的HTC、Acer或Asus不是也都請Show Girl賣肉嗎?

那些常上封面的企業領導人,不是也常在放話、對市場丟風向球?

更不要說那些拿納稅人的錢又幹不出甚麼屁的政客,

馬英九會露奶、王聖人會談床事,

而不管是執政的或在野的,都一樣會操作假議題用以攻擊對手、矇騙愚民,

比起來,明星到底算甚麼?

特別是那些走光的,她們根本是造福大家欸,拜託多走光一點好嗎?

你比較想看洪秀柱走光,還是劉真走光?

至於那些拿酒駕或打架滋事來佐證演藝圈道德沉淪的人,

拜託,這根本不是演藝圈的專利,

酒駕肇事多的是普通人,在長安東路熱炒街附近打架的,也可能是尋常老百姓,

再說,Makiyo或其他「道德沉淪」的明星,比起「政客」這類別根本不算甚麼屁,

明星打人確實不對,但政客可是花你我的錢打人、殺人、甚至殺錯人,

我說的是陳雲林事件,還有一件又一件的烏龍死刑,

而道德高尚的大眾對政府傷害納稅人的極惡之行輕輕放下,

卻不斷地對Makiyo的小奸小惡重複撻伐,

我只能說,與其說演藝圈的道德沉淪,不如說大眾的智能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