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_of_the_caribbean_on_stranger_tides.jpg

要不是強尼戴普,

我還真沒辦法決定《神鬼奇航》跟《哈利波特》系列那個比較爛,

託迪士尼的福,武打不強、戰鬥也沒魄力,

場面越來越大卻越來越催眠,

看第1集就睡著還花錢連看2部續集的我真是著實地犯賤,

是說《哈利波特》也硬著頭皮看了6集……

總之,我絕對不會再浪費時間看這兩個系列了,

倒是最新的《神鬼奇航》有些改變:

1、導演換成《芝加哥》的勞勃馬歇爾,動作場面調度能力相當可疑。

2、熱狗拉屎與平胸女不見了,對我來說是好消息——雖然我根本不打算去看。

3、新加入大奶潘與龐德的老闆M,不過前者應該不會露奶所以沒看頭。

不過,如果大奶潘為本片露點的話,我很願意租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