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nha_3d_ver4.jpg

即將提及本片劇情與結局,一句總結:光是露奶與屍塊就值得按10個讚!

如果開場的李察德瑞佛斯讓你相信本片企圖向《大白鯊》靠攏,這絕對是誤會啊!

確實,德瑞佛斯在片中飾演的「麥特」與《大白鯊》裡的科學家同名,

然而以奶頭、俏臀與屍首為賣點的本片,與講求氣氛營造的《大白鯊》完全不同!

當年《大白鯊》的原著堪稱鯊魚版的失敗的《白黥記》,

在史蒂芬史匹柏的巧手下演變成馬丁布洛迪警長與恐懼奮戰的歷程,

也因此,即使整部片清晰可見的殺戮戲只有兩幕,文戲的部分也相當可看,

相信有點年紀的影迷多少還記得布洛迪與小孩共進晚餐的溫馨畫面!

而《3D食人魚》裡的主要角色再怎麼類似《大白鯊》,也不可能需要認真看待!

伊莉莎白蘇飾演的警長沒有當年布洛迪的魅力,

她的長子是個懦弱的娘砲,每在螢幕上多待一分鐘、都讓人希望他趕快被吃掉,

小女兒與小兒子還算可愛,然而蠢笨又不聽話、同樣讓人希望他們被吃掉,

科學家的角色也沒有少,就是《回到未來》的布朗博士!

那充滿喜感的口音非常令人懷念,不過本片沒有他絕對無所謂!

事實上,將以上與文雷姆斯、艾利羅斯、傑瑞歐康納等人都抽掉,還是無所謂!

這部片的角色發展或氣氛鋪陳通通不重要!

你絕對會覺得文戲很無聊,但別在意!撐個幾分鐘,馬上就有料!

對了,本片的3D非常不重要,最好看普通版、比較省錢,

除非你覺得看到立體大奶與俏臀在眼前晃動很重要……我個人不覺得有特別爽,

這完全是片商噱錢的伎倆,逼你每張票得多花100元!非常之氣人!

不過,看到那堆大奶與俏臀、以及後來的血流成河之後,我瞬間心花怒放!

這樣說真的不誇張:幾乎所有獲得露點特寫的女孩,死相都非常悽慘!

還有其他沒機會露點、甚至來不及看清楚她的臉、就死得支離破碎的可憐貨色!

而來看這部片的人絕對不是來展現同情心的啊!

整部片的精華完全集中在辣妹脫光了再被殺的循環中!堪稱全裸辣妹的浴血任務!

以下整理我印象深刻的死法!——這部片在血腥方面展現的誠意,讓我考慮收藏DVD!

一、大奶妹Gianna Michaels上空玩拖曳傘,結果下半身被吃光!

二、大奶妹Riley Steele被咬到頭整個爆開,最後胸部的矽膠還跑出來!

三、大奶妹Ashlynn Brooke被鋼索掃到,先露點,然後身體斷成兩截!

四、大奶妹Kelly Brook在攀繩過程中被咬爛臉!

五、艾利羅斯的腦袋被遊艇撞碎!

六、不知名的女孩頭髮被馬達螺旋槳纏住、然後整張臉皮被扯下來!

七、不知名的女孩由於腹部受創太重,突然間上下半身分離!

八、傑瑞歐康納被咬到下半身只剩骨頭,陰莖還被爭食、再被吐掉,顯然味道不好!

九、戴娜米亞被咬到體無完膚,臉也徹底被毀容!

以上是我看了就不會忘的殺戮場面,不包括其他根本數不清的傷患與屍首!

根本片比,《異形戰場》、《終極戰士團》、《飛機上有蛇》都可以去死了!

《顫慄》與《魔山》的亞歷山大阿嘉果然沒讓我失望!

奶頭與屍首毫無節制地氾濫正是B級片的趣味!

阿嘉在這方面達到的水準堪稱21世紀截至目前為止最強最猛的啊!

硬要挑剔,在無味的文戲以外,本片最糟糕的就是結局了,

由於大部分高潮都用在前面提到的死法上,相較之下結局實在平凡到令人無感,

瓦斯爆炸瞬間把古食人魚殺光?這種結局誰能接受啊!

但,瑕不掩瑜,只要你熱愛裸女與屍塊,本片絕對是你的菜!

至於那些側重氣氛經營的觀眾,回頭去看《大白鯊1、2》比較恰當哦。

延伸觀賞
  
《大白鯊》布洛迪警長被鯊魚嚇到
  《大白鯊》昆特船長被鯊魚幹掉
  《大白鯊》布洛迪警長與鯊魚的最後對決,配約翰威廉斯的經典音樂!
  《大白鯊2》鯊魚攻擊直昇機經典片段
  《大白鯊2》善心女孩為了救小孩結果被鯊魚吃了=請學會袖手旁觀
  《大白鯊2》布洛迪警長與鯊魚的最後對決,整個系列中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