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_story_three_ver21.jpg

前幾天已經拜託了一次,因為活動已經接近尾聲,所以特定出來再宣傳一次,

好友星小宇參加了財團法人大阪觀光會議協會主辦的「尋找大阪達人團」競賽活動,

如果你自己沒參加、沒有其他想支持的人、且願意花不到1分鐘投個票,

那就來投個票吧!步驟:

一、連至尋找大阪達人團投票網頁

二、看到左上角,標題為「搔大腳‧吃河豚‧懷舊新世界」

三、點選「投我一票」,然後輸入姓名、電話、電郵、地址與身份證末五碼

想瞭解星小宇平常在寫什麼,可以連到她的部落格玩具人爆走瞧瞧。

最後說個閒話,朋友發現我認識星小宇、順道傳了其他參賽者的討論串給我看,

沒想到已經發生有人因為暫時落後、就開始臆測星小宇灌票或作弊了!

不過幾萬元旅費的比賽就能搞出這種垃圾閒話,

動輒百萬千萬上億的選舉能搞得黑函滿天飛也不奇怪了,

而臆測別人灌票或作弊的動機也很莫名,

自己拉人來投票就是光明磊落,同樣的事情別人做就變成灌票或作弊了嗎?

怎麽不想一下,可能是自己拉人的能力不夠、或者人家有更強的幫手在撐腰?

這麼單純的人氣比賽,說穿了就是人脈的對決而已,

自己人脈不如人,要嘛大方認輸,要嘛花更多力氣去拉人,

自慰性的把別人黑成灌票或作弊,不但不能讓自己獲勝,也無法進步的啦,

再說,勝者又不是可以環遊世界,不過就是去一趟大阪而已,何必呢?

toy_story_three_ver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