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s_vs_predator_requiem.jpg

今天有一則令人振奮的新聞!

虐貓?15萬網軍發動拒遊澎湖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指出網友日前在澎湖虎井嶼發現流浪貓遭「挖眼、砍背」……

……自製「ANTI-PENGHU」部落格串連貼紙,發起「拒絕到澎湖觀光」……

節錄自:自由電子報

姑且不論在澎湖發現被虐流浪貓是否等於澎湖人虐貓或虐貓人仍在澎湖,

也暫不考慮「拒絕到澎湖觀光」是否真能遏止發生在澎湖的虐貓行為,

我必須說:這些網友的道德勇氣,實在令人佩服!

不過一隻貓被虐——不是被殺哦——就讓他們覺得不該踏上澎湖,

那麼其他更令人髮指的惡行,必能讓他們更加憤怒、串連更大更猛的活動!

比方說,全台灣就有至少600萬隻豬被囚禁,其中包括近90萬隻天真的哺乳小豬,

豬的平均壽命為20年,然而以上豬隻多半在6個月以內就會被殺,

如此殘酷的暴行只為了滿足台灣人貪婪的口腹之慾,可恥啊!簡直是血腥之島!

這樣的邪惡之島,何止應該拒絕觀光,應該拒絕居住才對啦!

然而,台灣不過是個彈丸小島,每年殺幾百萬隻豬有什麼了不起?

放眼世界,俄、德、法、美、日、澳、義、英再到你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小國,

每天都有億萬隻雞鴨牛羊魚蝦貝蟹以至於你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動物被殺,

被殺的理由從食用、建設到娛樂無所不包,

而以上還只是說動物,尚未考慮到每天被雞姦、強暴、虐待與謀殺的「人類」呢!

照此來看,何止台灣是血腥之島,整個地球就是一顆血腥的行星啊!

地球太殘酷!我們拒絕居住!

眾志成城,請這些網友發揮聲援小貓的大愛,一起發起移民外太空的偉大義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