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_of_the_rings_the_two_towers_ver4.jpg

王建煊曾說馬英九「不屑當街脫褲」,我對此深表認同,

畢竟,當他跟馬英九都是肛門與嘴巴共用、說話與排泄,所以何必當眾脫褲?

他們跟動不動就露屁股的小甜甜布蘭妮也沒什麼不同啊!

既然肛門長在嘴上,這些老人隨時用嘴大便當然見怪不怪,如以下:

王建煊:年輕人太多草莓族

……他批評現在年輕人多是草莓族,一捏就爛,台灣還有什麼救。

節錄自:Yahoo!奇摩新聞

任何相信王建煊道德高尚的人,都是腦袋裡裝大便的廢物,

這等當權老人這些年來形塑了台灣的教育、財政、土地、國防等政策,

靠美援與勇敢創業家撐起的台灣經濟奇蹟他們未必有份,倒是常把老榮景攬在自己身上,

結果一談到當今的經濟與教育問題,好像都跟他們無關了,

覺得年輕人不夠優秀,是不是該檢討由老人所設計的教育制度,而不是罵年輕人草莓?

經濟很糟,是不是應該檢視政府長年(=六十年,不是前八年!)的政策,而非怪大環境?

結果我們看到一群選前準備好了、選後通通忘了的垃圾官員,

大權資源一把抓、只有責任往外放,當然包括肛門長在嘴上的王建煊,

堂堂監察院長只會印T恤、洗小腳、狂嘴砲,對一堆高層狗官的惡行徹底當沒看見,

還有臉指責年輕人是草莓?

搞清楚,就算是草莓,也是人民,擁有或即將有投票權,還要繳稅養你這個混球!

王建煊這垃圾讓我想到《魔戒》裡的薩魯曼,擺一堆道德姿態、實際上總是為邪惡服務,

不過,薩魯曼可是比王建煊帥氣又威能多了,

人家再怎麼邪惡,至少發功的時候射出的是念力,而非王建煊總是在噴大便,

真要考慮台灣,手中沒資源又沒權力的(他口中的)草莓有什麼影響?

自己當權又滿口大便的王建煊等老人才是拖累台灣的真正弊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