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覺得舒淇長得很奇怪,稱不上醜、但也不美,要不是後來出了個韓國雨男,我真心認為她是影星中最像蜥蜴的人!所以,如果我說誰像舒淇,絕對不是在稱讚她!想不到,我徹底不愛的王家衛也有類似看法,到底該不該覺得欣慰?

東邪西毒火爆終極版:王家衛江郎才盡?惱怒罵舒淇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國際知名大導王家衛一向目空一切,之前他到北京大學演講遲到,遭學生砲轟,王家衛以「大學生就該放律」尷尬回應;前晚他在北京為了《東邪西毒終極版》電影即將上檔舉行記者會,媒體質疑他「江郎才盡」才會拿舊作出來「炒冷飯」,王大導當場發飆,一時失言,竟然用「舒淇」罵人!

老片重修被質疑炒冷飯

根據香港成報報導,王家衛的電影「東邪西毒終極版」今天在北京上映,難得他抽空接受記者訪問,其中一位媒體記者直接拋來一個質疑:「拍完《我的藍莓夜》之後,你一直沒開拍新片,卻將多年前的老片重修上映,有評論認為這是你江郎才盡在炒冷飯,你怎麼看?」有點尷尬的王家衛以「希望年輕觀眾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張國榮」做為回答。

記者追打,王家衛不耐煩

但該記者並不罷休,繼續追問:「既然如此,那麼以後會不會還有一部『年輕觀眾版』的《阿飛正傳》再次上映?」王家衛忍不住直言該記者問題「尖銳」,他的回答是「《東邪西毒》裡的張國榮是最獨到的一部」。

該記者還打算繼續問下去,沒想到王家衛「語氣開始變得不耐煩」,而且打斷了她的話說︰「為什麼總是你在提問?」

亂箭射中舒淇,反打自嘴巴

更好玩的是,當該記者繼續提問時,王家衛怒不擇言反擊她:「你提問老是用『有人說…』來要別人回應,那我要是說你長得很像舒淇,是不是也要你來回應呢?」王大導話一出口就收不回來,該記者忍住笑反擊:「難道說我像舒淇也是貶抑?舒淇挺可愛的啊。」當被問到「聽說你很會『折磨演員』…」王家衛也矢口否認:「誰說的?我從來不折磨演員,誰說的你問誰去!」其實王家衛忘了,這就是他自己前幾天說過的話。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