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ies_ver2.jpg

如果硬要挑一個講話比較不討厭的老人,你會挑洪蘭,還是李家同?

我覺得非常難挑……

如果我被殺!╱李家同

如果我被殺,只要一息尚存,我一定會告訴殺我的人,我絕對寬恕他……

……我的太太和女兒絕不會痛恨殺我的人,她們一定會為他祈禱,也會照顧他的家人。

……我的學生不會有一個人希望他被處死刑。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

沒什麼勁長篇大論(好像沒勁很久了),幾點簡短感想:

一、等你哪天真的被殺,再來說嘴吧。

二、別要太高估你的家人。

三、你沒有資格代表你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