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jpg

身為洋版廖添丁,羅賓漢在歐美影劇圈一直沒有缺席,

IMDB甚至能查到1912年的版本,將近百年的產物!目前沒興趣就是了。

在台灣較有名的應該是凱文科斯納的《俠盜王子羅賓漢》與惡搞的《羅賓漢也瘋狂》,

而兩片都是不可多得的爛片!這也沒什麼好可惜的,畢竟這世界真的不缺英雄,

華人武俠早就走到了騎士與武士永遠走不到的神之領域,

日本的劍客與忍者就算不使用劍氣與幻術也比穿著破舊的弓箭與笨重的盔甲有魅力,

就算是歐美自己的地盤,從超能力到高科技武力都不缺的超級英雄們也有趣得多,

廿一世紀都過了那麼久,誰還想看羅賓漢這種拿著弓箭搶劫的小角色?

我就想!因為是Ridley Scott!好萊塢極少數能拍好史詩、科幻與小品的導演!

就算《謊言對決》與《美國黑幫》不算特別好看,巨導的水平就是在哪裡!

而且那票卡司實在太誘人——Russell Crowe、Cate Blanchett、William Hurt,

還有帥氣的Mark Strong!有這票人,題材再老氣都是要進戲院看的啊!

附帶一提,剛無意間看到Ridley Scott預計要拍《異形前傳》

這消息本身比超級英雄都令我高興啊!

經過Paul Anderson等人的蹂躪!異形終於回到Ridley Soctt的懷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