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jpg

早上起來看到這則新聞:

 

學生怒嗆:不能看《蘋果》看《爽報》行了吧

 

北一女一年級謝姓學生說:「……高中生有能力判斷什麼是好的、什麼是不好的資訊。」

 

節錄自:壹蘋果網路

 

謝小妹妹!妳不了解郝龍斌啊!更不了解勵馨以及所有衛道團體!

 

對他們來說,妳,以致於所有高中生,就是「白癡」的代名詞啊!

 

高中生=白癡!所以對這些人來說,罵人「你有夠高中生!」是公然侮辱啊!

 

高中生=白癡!所以玩癡漢遊戲搭車會強姦婦女!玩射擊遊戲會想上街殺人!

 

理所當然地,如果你們天天看動新聞,未來當然會作奸犯科囉!

 

畢竟,你們不是陳水扁,生活環境有夠純樸,最後只不過「手腳一點點不乾淨」,

 

也不是馬英九,從小念四書五經,最後只不過「露一點軟奶、舔一點威權屁眼」!

 

你們是高中生=白癡!看了「不好的東西」就會學壞!不可以自己決定要看什麼!

 

所以,任何自認為不是白癡的高中生們,都應該要反對郝龍斌與相關衛道團體!

 

反對他們的威權!反對他們的家長主義!反對他們侮辱高中生自主判斷的能力!

 

當然,如果你認為郝龍斌管得好,而且同時覺得自己很有腦,那我也沒辦法了。

 

白癡通常不知道自己是白癡,你覺得自己有腦,被我罵白癡,應該也不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