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jpg

《血染萬聖節》他媽的超好看的啊!好看到我快哭了!

首先,這部片的運鏡真的超有品!

導演勞伯殭屍必定是體貼剛成年的大學生、怕他們看麥克殺人學壞!

所以就算麥克殺得再用力、折斷的東西再多,你也沒辦法看到什麼!

只見他拿刀一直插一直插,但被插的部位,不是被桌子遮住,就是被草遮住!

再不然就是來個長鏡頭,他媽的簡直是重現安哲羅普洛斯的精髓啊!

就算難得有脫衣舞孃三點全露地要給麥克殺,導演也很小心不讓鏡頭顯得太殘酷!

只見脫衣舞孃晃著奶到處跑,光線超暗、鏡頭超晃,害我開始懷疑自己看到什麼!

那到底是乳房上有顆乳頭、還是肉色衣服上有顆鈕釦,一瞬間我完全無法確定啊!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麥克馬上捉住脫衣舞孃的頭髮、往牆壁上猛砸啊砸!

看起來是很狠,只是脫衣舞孃到底被砸成了什麼德行,我們還是不知道!

因為麥克玩夠了之後把她往地上一扔就結束了,完全沒有想特寫的意思!

你說,是不是超有品!教育部一定有贊助這部片!有品運動代表作品啦!

由於這部片實在太有品了,雖然整部片麥克殺了十來個人,但我完全沒有感覺!

就像一場夢幻般的性愛!都做完射精了都沒有察覺啊!殺十個人跟沒有殺一樣!

這絕對是殺人電影的最高境界啊!

再來,這部片不但超有品,而且超藝術!

勞伯殭屍不甘於單純的你追我跑砍砍樂,他決定在殺人魔電影中注入童話元素!

於是,他以怪誕童話大師提姆波頓為師!讓麥克死去的老娘再度亮相!

只見她每次登場,都穿著白紗、牽著白馬、泛著柔光,又魔幻又怪誕!

連小時的麥克都登場了!而且不像上集的大臉怪胎,這集的挺可愛的!

人家傑森頂多聽到來自老母的呼喚,可是麥克更強!連自己都冒出來!

充滿殘酷色澤的蕭瑟場景、白馬老母悠悠步出,每次的登場都是驚喜!

只見我前面的觀眾移屁股、後面的觀眾咳嗽、遠方的觀眾騷動!大家都被震撼到了!

而這段不只魔幻,還很溫馨,你看過那個殺人魔有機會享受這種全家福?

除了德州電鋸湯瑪斯,其他的都沒這好運!連過去的麥克都沒有!超心酸!

現在勞伯殭屍讓麥克也能享有天倫之樂!其用心真是讓人感動!必定是受了李安影響!

事實上,飾演麥克老母的,正是勞伯殭屍自己的老婆!

明明上集已經死掉的角色,這集還那麼費心的安排進來!可見他們多恩愛啊!

殭屍夫婦半夜打砲的時候一定進行過類似這樣的對話吧:

殭屍婆:「親愛的,我好久沒有片約了哦,你的麥克新片讓我尬一角嘛。」

殭屍公:「不行啦,妳上集已經死了,哪有這樣亂搞的,喔喔,這樣吸舒服。」

殭屍婆:「不讓我演我就不吸了。而且周潤發明明就有在《英雄本色》裡復活!」

殭屍公:「唉唷,不要不幫我吸啦。不對啊,幹!周潤發那個是雙胞胎啊!」

殭屍婆:「幹!雙胞胎又怎樣!麥克被直接爆頭都照樣復活了!我不依啦!」

殭屍公:「那妳再幫我多吸一下嘛,我看能不能安排一點回憶的戲份……」

殭屍婆:「幹!我不要!我要全新造型!我要穿禮服!」

殭屍公:「幹!妳不要沒接到《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就這樣惡搞我啊!」

殭屍婆:「幹!反正你當初也沒跟我拍婚紗照啊!你欠我的!」

殭屍公:「好啦好啦,禮服就禮服啦,喔喔吸下面一點嘛……」

殭屍婆:「我還要馬車!你之前答應婚禮要弄一輛馬車,最後還食言!」

殭屍公:「幹!妳明明是說要寶馬!怎麼又變成馬車了!做人要講誠信啊!」

殭屍婆:「幹!我不管啦!那至少給一匹白馬!要像《魔戒》甘道夫的影疾一樣!」

殭屍公:「幹!妳又不是麗芙泰勒,我為何要幫妳弄白馬!」

殭屍婆:「幹!麗芙泰勒現在比馬還壯,拿來跟我比?」

殭屍公:「好啦好啦,白馬就白馬,妳趕快吸,喔,喔,喔,喔,幹!好爽!」

幹!要想那麼無聊的對話、還要夾雜那麼多幹,怎麼那麼難啊!

可見勞伯殭屍是個天才!他竟然有辦法在電影中安排那麼多帶幹字的對白!

而且對白奇長無比!簡直是與伍迪艾倫致敬啊!堪稱恐怖低能版的伍迪艾倫!

因為他的巧手,這部原本一小時就能演完的電影,硬是成了快兩小時的巨作!

你說,這樣不是讓買票進場的人感覺超划算嗎!勞伯殭屍好貼心啊!

多麼苦民所苦!應該來台灣、進軍中華民國政府!總之就是這麼好看的一部片啊!

是說,這部片有個地方我很迷惑:麥克從運屍車上逃脫後,整整消失了一年!

這一年,他到底在幹嘛?總不會在超市幹零食搬運工、存錢買菜刀之類的吧?

要知道,麥克可是的健步如飛、連天劍瀨戶宗次郎「縮地」都比不上的天才啊!

只見他五秒鐘前還在幾百公尺遠的地方!瞬間就能移動到車邊、徒手把人殺死!

或者前一秒還在警長家外殺負責看守的警員,下一秒就瞬間移動到浴室裡!

這根本是變種人超能力等級的神技啊!麥克幹殺人魔實在太可惜了!

重點是,有這等神速,他明明可以立刻回到鎮上、把女主角殺死或綁走不是嗎?

何必浪費一年、讓她空做惡夢、虛度人生呢?實在太深奧了啊!

不過這不打緊,總之,《血染萬聖節》真是他媽的超好看的啊!絕對不能錯過!

近期殺人恐怖片領域能贏過此片的,只有《大劊人心》而已!可見其多優秀!

各位!場次已經不多了!趕快進戲院見識麥克的英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