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jpg

看到《惡靈禁區》的介紹與評價,我真的覺得很哀傷。

什麼時候Show Me the Money的巨星,必須淪落到演B級恐怖片的地步?

如果說是朗帕曼也就罷了,雖然我喜歡《地獄怪客》,但我承認他賣相不佳。

但是,小古巴古汀耶!雖然演過《急凍任務》這種爛片,但誰沒演過爛片?

再說在《征服情海》以外,小古巴古汀也算是《怒海潛將》的強者吧!

在《珍珠港》裡雖然相當客串但也夠搶眼,至少比三個主角的三流戀情有趣多了。

看到他淪落到必須要演《惡靈禁區》,害我忍不住想搞清楚他近年到底演了什麼?

見鬼的是,他在《珍珠港》以後的片,我幾乎都算沒看過。

畢竟,誰會想看《冰狗任務》或《糯米正傳》之類的?是的,後者他有演……

可怕的是他竟然有演《美國黑幫》?這片我明明有看,卻想不起他演誰?

看來我真的老了啊,記憶力退化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更可怕的是,以上已經是《珍珠港》以後我認得的作品了,剩下的全部不認得。

目前看得出來的是,他很努力地想演喜劇片,顯然都失敗了。

少數幾部犯罪或動作電影也失敗了,失敗到一個程度台灣這邊當然是不會有消息。

而一部電影的失敗,製編導的因素佔最大,演員佔關鍵的,極少。

只能說,不是小古巴古汀選片眼光其差,就是他有個專門搞破壞的經紀人之類的吧。

再怎麼說,他都曾是黑人演員裡充滿希望的新星,淪落至此,真的是很令人遺憾的。

希望他趕快振作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